晴時多雲

圓山大院 高雄厝陽台規劃

2017/10/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高市圓山特區澄明街旁,緊鄰千坪公園綠地的基地,推出「圓山大院」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建築搶眼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京城建設在鳥松區圓山特區澄明街旁,推出「圓山大院」新成屋案,基地三面臨路,緊鄰千坪公園綠景,樓高15層共195戶,每坪售價17.8萬元起,限D1與D3棟的2、3、4樓,全案強調高雄厝規劃與賞景優勢,結合現代外觀特色,凸顯產品物超所值。 

一樓門廳運用大量石材,搭配大面玻璃窗,引進前庭綠景,營造門面氣派感與賞景特色。

張景航說,圓山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大昌路、大華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
圓山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頂級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實用型多功能閱覽室,讓住戶可輕鬆休閒。

社區規劃A棟、B棟與D等3大棟,A棟單層僅有4戶,B、D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5坪到58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千坪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引進戶外樹梢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住家客廳前方特別設計高雄厝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大面玻璃牆、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1樓特別安排多功能接待廳,同時設置圖書閱覽室、多功能廚藝教室,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廚房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規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安排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千坪公園綠地,因此高低樓層皆可眺望圓山特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獨立玻璃淋浴間與電腦免治馬桶,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賞景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
「圓山大院」專案經理 張景航
公司會選擇位於圓山特區鄰近大華國小與東光國小旁,緊鄰澄清湖生活圈基地,推出景觀大樓案,是為提供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由於圓山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公司更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住戶居住舒適健康。

一樓公設安排多功能廚藝教室,結合大面玻璃牆,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與賞景情趣。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高雄厝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