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1高複合式飯店住宅今上樑 國際買方占3成

2017/10/24 15:09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高市亞洲新灣區新光路旁的遠雄企業團50年代表作「遠雄THE ONE」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今日上午舉辦上樑典禮,宣告主結構體完成,將成為港都新地標大樓。

台灣第1高建築大樓「遠雄THE ONE」,今(24)日上午舉辦上樑典禮,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曾姿雯、遠雄企業團及建築團隊、李祖原總建築師都見證參與,將成為港都新地標;上週該案也在香港開國際盤進行銷售,目前國際買家占已購客戶約3成比例。

遠雄企業團及建築團隊,與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曾姿雯、李祖原總建築師等貴賓,一同簽名施放祈福天燈,見證該棟豪宅大樓帶動高雄建築水平邁入新里程碑。

 

  「遠雄THE ONE」寫下許多台灣建築史的第一紀錄,為全球第26高、亞洲第6高、台灣第1高的垂直共構複合式六星級飯店與私宅會所,其中1到16樓將作為遠雄悅來飯店,17~58樓則是『遠雄THE ONE』住宅大樓,住宅產品規劃116~366坪,每坪開價50萬元起,總價6000萬元起。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遠雄THE ONE」開業界之先,規劃對位全球八大國際港灣城市美學風格的頂級公設、在59~63樓設置全國最高頂級空中會所、亞洲最高凌空250公尺私人雲端跑道和高空泳池;更首創由單一業主遠雄企業團提供飯店與住宅一條龍服務,包括禮賓接待、行動交通、商務管家、商務隨扈、高檔家宴、居家管理等國際級飯店六大「付費加值」尊榮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