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藝文講座 社區洋溢人文情懷

2017/11/18 23:56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北高雄大順路的「京城天峰」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延請花藝教學與創作名師黃愛珠,在門廳舉辦花藝講座與表演,介紹中華花藝古典美學迷人處,並分享如何將生活、空間、花藝與人生哲理交融,讓與會貴賓聽得津津有味,歡度週末午後好時光。

為分享高端品味與人文情懷,週末下午高雄一些高質感大樓推案建商,針對多金客層的生活型態與興趣偏好,舉辦花藝講座與名人藝文季講座,限量邀請貴賓與住戶參加,讓社區洋溢人文氣息,也吸引更多潛在買家上門興趣。

福懋建設南高雄中山路的「福懋悅然」高質感大樓案,週末下午邀請名作家苦苓,前來社區門廳與50位貴賓分享人生經驗,以幽默口吻,讓全場歡笑聲不斷。(圖:福懋建設提供)

 

包括京城集團大順路的「京城天峰」豪宅大樓案,為讓花花草草豐富多金客戶的生活,與放鬆忙碌疲憊的身心靈,週末下午特別延請從事花藝教學與創作超過30年的名師-中華花藝特聘教授黃愛珠,在門廳舉辦花藝講座與表演,介紹中華花藝古典美學迷人處,並分享如何將生活、空間、花藝與人生哲理交融,除了精彩動人的演說分享外,更欣賞到花藝教授現場表演插花,讓當天出席的愛好花藝貴賓們歡度週末午後好時光。

 

另外,福懋建設中山路旁新推出的「福懋悅然」高質感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在門廳邀請名作家「苦苓」開講,以苦式幽默笑說人生,透過詼諧的故事穿針引線,讓參加約50位貴賓在笑聲連連中,輕鬆笑看人生。

 

「京城天峰」專案經理盧慶元指出,由於基地位於義享天地斜對面,義享天地A館可望明年開幕,設有全球連鎖觀光酒店品牌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將設置景觀空中酒吧與國際精品百貨,B館也將擁有全台最大IMAX影廳規劃,且坐享R13捷運、輕軌雙站口、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愛河之心、凹子底森林公園等優勢地段條件,社區陸續舉辦多場人文藝術講座,頗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