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銷台中社會住宅 IKEA把設計搬上街頭

2017/11/22 17:04文/記者馮牧群

IKEA在台中市民廣場打造10間具有社會住宅共好精神的創意居家空間,邀請市民親身體驗。(IKEA提供)

台中市府為宣傳社會住宅共好理念,與IKEA宜家家居合作於11月18日至12月17日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辦「給家更多可能」創意生活展,邀請民眾親身體驗如何透過創意輕鬆實現夢想中可負擔的美好生活。

展出期間有拍照打卡抽獎、假日免費點心招待及創意手作體驗等活動,預計將成為台中市民全家出遊的新去處。(IKEA提供)

 

IKEA副行銷經理吳語涵表示,IKEA除了提供種類多樣、價格廉宜的家具家飾,也針對消費者生活中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居家佈置靈感,創造出符合個人的夢想空間;這次與台中市府合作,響應「社會住宅共好計劃」,在人人負擔得起的前提下,融入對於環境共生、社會福利、青年創業、鄰里關係等議題,打造新世代的居住樣貌。

這次創意生活展透過不同主題、針對不同對象打造不一樣的居家空間,讓所有人都親身體驗生活中的更多可能。(IKEA提供)

 

從小預算、小空間、鄰里共享及永續生活等主題發揮設計創意,以3至7坪的基本空間大小出發,選在台中市民廣場呈現10間具有社會住宅共好精神的創意居家空間,邀請民眾親身體驗如何透過創意輕鬆實現夢想中可負擔的美好生活,也能感受台中市社會住宅共好的魅力。展出期間有拍照打卡抽獎、假日免費點心招待及創意手作體驗等活動,預計會成為台中市民全家出遊的新去處。

 

IKEA建議,即便是剛進入職場,月薪只有22K的粉領族,只要運用一些巧思與創意,像是多功能家具、層板及壁架,加上善用家飾小物來增添個人風格,就能用小小預算打造溫馨舒適又符合日常所需的夢想居家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