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瑞微美 鳳鳴重劃區新成屋

2017/12/09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為E2戶40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樑柱外推,室內虛坪少。

位處桃園和鶯歌交界的鳳鳴重劃區,因有捷運三鶯線和台鐵站交通利多,成為近期北台灣推案熱區,新成屋「和瑞微美」,位在龍五路、鳳五路交叉口,距離未來台鐵鳳鳴站僅550公尺,產品規劃19~40坪、1~3房,雨遮不計坪不計價,每坪開價25~26萬元。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林內牌3機、一字型流理檯面,後方可通到工作陽台。

 

和瑞建設推出的「和瑞微美」,位在鶯歌區鳳鳴重劃區,重劃區面積50公頃,採低地度開發,是北台灣未來亮點,規劃有台鐵鳳鳴站,捷運三鶯線也已動工,預計2023年完工,之後將有捷運站經過,此案距離台鐵及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開車上鶯歌交流道約1.1公里,採買可至三元市場,鶯桃路生活機能齊備,基地旁有千坪兒童公園,之後在鳳鳴站旁也有3公頃的綠帶公園,居住環境佳。

「和瑞微美」基地面積1759坪,規劃1~3房首購型產品,中庭棟距達20米。


「和瑞微美」規劃A~F棟地上11樓、地下3樓建物,1樓規劃4間店面,大廳挑高7.5米,車道和大門皆位在鳳五路,公設有接待區、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頂樓有空中花園,社區中庭規劃水池造景,中庭占地約380坪。A、B棟標準層住家單層8戶,C~F區面中庭,為3房的連棟雙併大樓,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錦鋐氣密窗、DEREK衛浴、室內地坪冠軍牌拋光石英磚等。


專家意見
「和瑞微美」專案經理 楊意郎


鳳鳴重劃區鄰近龜山工業區,附近就業人口多,剛性需求強勁,未來重劃區將規劃台鐵站及捷運站,捷運站目前已動工,之後的聯外交通將更為便利,預估將可吸引更多區外客移居此區;附近有桃鶯路商圈、學校和綠帶,居住環境佳,產品規劃也適合首購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