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音樂分享愛心 高雄建商贈票助弱勢兒童

2017/12/24 16:42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執行副總經理洪振耀(圖左),代表致贈音樂劇票券給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王金敦(圖右)。(圖:三發地產提供)

高雄建商用音樂分享愛心!年關將近,三發地產結合旗下三發教育基金會,將於一月中旬推出愛心贈票活動,提供創世歌劇團卡門音樂劇門票,給予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南台北家扶中心,於卡門音樂劇表演中邀請弱勢孩童一起聆聽,讓音樂的能量滋養社會,幫助弱勢兒童找回純真笑顏!

 

三發教育基金會致力於推廣公益、實踐藝文教育,該基金會董事長楊顯玲指出,音樂可以淨化心靈,幫助每一個生命找到出口。強力推動音樂藝文活動普及,因此主動贈送創世歌劇團卡門音樂劇門票給予南台北家扶中心,期許透過寓教於樂的豐富內容,帶給兒童們難忘的音樂饗宴。

 

創世歌劇團創團十年之年度鉅獻-比才全本歌劇:「卡門」將於2018年1月13、14日台北國家戲劇院盛大舉行。特別邀請知名的創世歌劇團、寧波交響樂團擔任演出。《卡門》誕生以來,是所有歌劇院與音樂節的票房常勝軍,創世歌劇團十年有成,雲集頂尖聲樂家、交響樂團、合唱團與黃金幕後團隊,傾全力打造經典中的經典也讓重視音樂藝文、幸福學習的三發教育基金會特別推崇此項活動的影響力。

 

三發地產執行副總經理洪振耀表示,要建造幸福的房子除了施工品質以外,也需要透過軟實力、情感訴求來提升,帶給居住者家的附加價值,公司未來也會積極在音樂、藝文、展演、講座上規劃更豐富的內容帶給民眾,並與旗下三發教育基金會結合推廣公益活動,讓愛散播到更多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