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Q4房市剛性需求升 品牌建商銷售旺

2016/01/01 15:08文/地產天下

預售新案慶仁「之間」在第四季表現突出,光12月就成交4戶,進場至今銷售逾7成。

第4季房市逢輕稅倒數及傳統旺季影響,剛性需求的自住客出籠,建案來客數、成交量比第3季高出許多!包括聚合發、陸府、銳豐、久樘、坤悅等品牌建商手中成屋在2015年第4季銷售上都有不錯的成績。

陸府建設位於8期的別墅「豐荷」,詢問度於第四季也有大幅增加。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第4季屬於傳統旺季,但今年受到稅制交替的影響,整體詢問度略顯觀望,但另一面來看,來客的數量雖然較去年同期減少,卻以剛性需求居多,準確度明顯提高。

台中七期、八期、十二期、西區、大里有不少建案建案,第四季銷售成績亮眼。

 

送走輕稅期 春節又一旺季

位於大里的聚合發「大美」,新成屋的優勢及大里軟體園區利多的加持,搶到不少趕搭輕稅末班車的購屋者青睞,第4季來客及成交都有明顯上升,每週來客都有10組以上,成交量也比第3季成長餘20%左右,其中不乏已購客推薦朋友,一口氣共成交4戶的案例,目前銷售逾8成。為把握今年第1季傳統春節旺季,「大美」更將於春節期間推出限時限量的買房送輕裝修來吸客。

北12期西苑二街上的綠雋一案規劃19戶崗石城堡社區,全案已落成。

 

而陸府建設位於八期的別墅「豐荷」,由於位處黃金地段、擁有私人庭院,在市區別墅裡非常稀有,近年陸府已轉型蓋生態大樓,在經典別墅絕版的催化下,加上業界首屈一指的售服系統及綠海服務團隊的加持,詢問度相較以往也大幅增加,第4季也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七期年底剛交屋的成屋銳豐「悅觀」,外觀請來美國貝爾高林、日本橋本夕紀夫設計等美日建築團隊聯手打造,不斷重複修改、精進的細節超出客戶期待,創下一個月內就交屋完成的紀錄,至今銷售超過9成,年底又順利成交4戶,多是以客帶客型的賞屋族。

 

十二期重劃區年末好亮眼!

第4季十二期的熱銷個案也不少,大樓指標個案久樘「久樘香坡」、坤悅「君山」,新成屋的優勢吸引不少鎖定輕稅末班車的民眾出手;別墅部分則有近期完工的敦泰「本善」、「綠雋」等指標案,其中「本善」一案以獨門獨戶、獨立車庫規劃,隱私性高,加上所在位置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吸引不少台商、企業主青睞,雖採先建後售,尚未正式開賣,但在第4季詢問度也很高;而「綠雋」一案已成屋,銷售狀況也相當不錯。此案採人車分道、門禁管制,19戶別墅型成一個社區聯防系統;外圍牆更打破傳統別墅封閉式的作法,採部分穿透並結合景觀設計,兼具安全和美觀。雋業建設鍾董事長指出,此案不僅要讓社區住戶感受綠的美,也要創造一個善意的城市地景,簡單來說,綠雋是一座全能型的別墅產品。

 

總統大選影響 看屋人少但準度高

預售案方面,位於草悟道一帶的新案慶仁「之間」,進場至今銷售逾7成,是國美館特區建案的熱銷指標。慶仁建設表示,由於接近大選,看屋人較以往來得少,目前每週平均約5組來客,但這些自住型客戶的購屋條件對建案來說精準度相當高,第4季來客成交比例較第3季高出許多,光12月就成交4戶。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說,第4季受年底傳統旺季影響,吸引不少剛性需求的自住客於年底前看屋買房,好於過年前入厝過新年,且第4季恰巧是新舊制交替的倒數階段,不乏搶搭輕稅末班車的自住客趕於12月底前完成簽約、交屋的手續,第4季房市交易量也因此拉抬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