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獻愛心 連續14年發獎學金助弱勢學童

2018/01/06 15:2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建商發揮大愛心,由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張家3兄弟成立的「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連續14年頒發清寒獎學金,鼓勵逾千位弱勢家庭學童努力向學,該教育基金會年度慈善盛會「友友錦祿獎學金頒獎典禮」,今(6)日上午於高市鼓山區「美術帝國」豪宅門廳前盛大舉行,現場擠滿上百位家長、學童與觀禮貴賓。

高雄建商發揮大愛心,由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總經理張順興與南統建設董事長張鴻熙3兄弟成立的「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連續14年頒發清寒獎學金,鼓勵逾千位弱勢家庭學童努力向學,去年更榮獲教育部頒發社教貢獻獎,該教育基金會一年一度的慈善盛會『友友錦祿獎學金頒獎典禮』,今(6)日上午於高市鼓山區「美術帝國」豪宅門廳前盛大舉行,現場擠滿上百位家長、學童與觀禮貴賓,學童更親自獻歌感謝基金會的善舉,現場洋溢感恩歡樂氣氛。

為感念基金會長期助學,學子們更親自獻歌感謝基金會的善舉,現場洋溢感恩歡樂氣氛。

 

去年度曾獲得教育部「社教貢獻團體獎」殊榮的「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前身為1991年成立的「友友錦祿文教基金會」,2005年更名為「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由張順興、張永義、張鴻熙三兄弟秉持回饋社會初衷、謹記父母慈悲待人身教,以父親張祿先生、母親張謝水錦女士之名,展現回饋社會的價值。用行動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信念,致力於舉辦各項教育活動、襄助清寒學子就學、成立獎助學金、偏遠地區學童教育推廣、家庭倫理校園法律巡迴講座、社區總體營造等,致力教育翻轉人生,善盡社會責任。

 

成立至今,「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不間斷為教育投注心力,成立初始及辦理貧困家庭之學子獎學金、家扶中心兒童認養、社區教育講座,並自2004 年開辦「友友社區獎學金」提倡社區向學風氣持續至今,共計頒發1010位優秀學子。2005年起開辦偏鄉學校晚自習、清寒優秀學生長期培育,從國中二年級培育至大學畢業;2007年起走入校園辦理家庭倫理講座,每學年接受超過200場學巡講申請及童營養午餐補助。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表示,為了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得到最即時且有效的幫助,我們集結了各界菁英人士將基金會的愛心帶給最需要幫助的學子們。本基金會將以家庭倫理教育、貧困學童獎助學金發放、長期培養優秀學生等之計畫來鼓勵學子向學,並配合各級中、小學需求,舉辦家庭倫理、校園法律巡迴教育講座,以期培養孩子們對父母親的感恩心、對社會的關懷心與持有正面的倫理道德觀念,敬邀社會大眾一起為學子們的努力加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