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全森鑄 中和自強公園第一排

2018/03/03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喜全森鑄」由於梁柱外移,室內格局更顯方正。

台中建商喜全建設於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推出預售案「喜全森鑄」,產品規劃48~62坪3~4房,每坪開價45~53萬元,基地三面臨路,位處公園第一排,與萬坪綠帶串聯,鄰近自強國中小學及自強公園。

喜全建設專案經理呂昌明表示,國光街屬於中和、土城區交界,基地步行15~25分鐘可到新板特區及府中商圈,距離未來萬大線莒光站僅700公尺,在莒光路能滿足交通與採買需求。

「喜全森鑄」的外觀由「信義之星」、「板信雙子星」的建築師黃翔龍設計,公設空間由負責「涵碧樓」的設計師王勝正操刀,主軸為新東方美學。公設包括門廳、交誼廳、藏書閣、健身房、空中景觀花園及BBQ區,地下室規劃第二門廳,車道為雙進雙出。

呂昌明表示,該案因梁柱外移,使室內格局方正,規劃相對區域3~4房產品更加精緻,衛浴均有對外窗,加強通風採光;建材工法方面,制震設計可耐六級地震,還有屋頂防水工程及垃圾環保處理,且已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

規劃獨立廚房,有L型檯面與中島設計。


專家意見 「喜全森鑄」專案經理 呂昌明

本案為申請新北市府「簡易都更方案」的都更案,觀察附近居民的老屋改建需求相當強烈,建議政府都更獎勵要給予更多彈性才是便民,針對特殊案例要以個案處理,釘子戶問題必須公權力強制介入,如此才能改善都更進度。

臥房為低檯度開窗,且衣櫥設置注重隱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