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聯陽王志祥新任代銷理事長 盼政府調降稅率

2018/03/15 19:10文/記者朱語蕎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左)今天將代銷公會理事長交棒給王志祥(右),並出版《搭橋人》,希望讓民眾能更了解代銷業。

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今舉辦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由新聯陽廣告董事長王志祥擔任,對於未來展望,他希望政府能積極推動都市更新,改善產業環境,調整不動產稅率,讓都市發展更進步。

交接典禮由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交棒給王志祥,王志祥表示,房市經歷2014年稅率調整,開始走下坡,雖然去年房市有回溫,整體市場仍不穩,希望政府能積極修正不適當的稅率,改善產業經營環境。他表示,台灣在20年前是四小龍之首,如今卻敬陪末座,反觀中國近年快速發展,台灣要更積極進步,加強都市更新速度。

他認為目前房地合一實價課稅稅率過高,應調整至10%以下,地方政府調整不動產稅基及稅率,每次調整應在5%以內,避免短期調幅過大,都市更新部分,應加速審查速度,增加市中心住宅供給,他同時也建議政府,應重新調整土地使用分區,解決用地需求問題。

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左)與新任理事長王志祥(右)合照。


新書《搭橋人》 讓大眾了解代銷業是什麼

此外,不動產代銷公會今日也出版《搭橋人》新書,內容詳盡解說代銷業發展歷史,王明成表示,許多人不了解代銷業,甚至把代銷與房仲混淆,他希望藉由此書的發表,讓更多人了解代銷產業,王明成說,代銷就像搭橋人,搭起民眾與建商之間的橋樑,在房產業相當重要,未來也會捐贈書籍到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讓對這個產業有興趣的年輕人,能先了解這產業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