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城的居民有福啦!生活工場和全聯攜手合作展店

2016/03/29 01:29文/記者葉思含

位於1樓的土城中央店,賣場實際坪數50坪,環繞式店型,通透性佳視覺寬闊。

土城的居民有福啦!生活工場二度與全聯當好厝邊,看好新北市人口增加與輕移民,繼淡水大忠店,生活工場在土城展店。今天土城中央店全新開幕,與全聯當厝邊,打造社區型精緻門市,生鮮超市結合居家美學的概念,讓土城區的生活機能更加完整。現在到全聯超市購買日常生鮮食材,也可順便買居家用品,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與商機,與同坪數的門市比較,業績增加3成,讓生活機能更加便利。

生活工場土城中央店可以看見餐廚、衛浴、及園藝類等商品,與生鮮超市互補。

睽違二年,看好新北市住宅人口日漸增加,生活工場再度在土城展店,本次是繼生活工場淡水大忠店後,第二度與全聯攜手合作,打造社區型精緻門市,以生鮮超市結合居家美學的概念,讓土城區的生活機能更加完整。

一站式購足 各項商品皆齊全

看準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與商機,生活工場在一季內就與全聯開出2家門市,雙方的業績都有很大的提升,與同坪數的生活工場門市比較,業績增加3成。針對民眾至全聯超市購買日常生鮮食材,也會順路採買居家用品的特性,在生活工場土城中央店可以看見餐廚、衛浴、及園藝類的商品較齊全,與生鮮超市達成互補作用;而土城區的租屋族也日漸增多,因應租屋族的傢俱需求大,在傢俱的品項設定也會較豐富;並結合附近服飾、家電業等,提升整體商圈機能與居家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