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谷底翻身?長虹董座:個案表現 非全面復甦

2018/04/13 18:53文/記者朱語蕎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左)、宏盛建設董事找林新欽(中)、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右),今一同宣布預售案「帝璽」公開。

由兩大品牌建商長虹建設及宏盛建設合作推出的「帝璽」今正式亮相,該案因地段佳,潛銷時期已售近5成,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說,最近建築界感覺要谷底翻身,但仍然要看個案表現,整體市況還是不好,好的地點和價格合理的產品,才能熱銷,因此目前還沒到真正復甦的地步,他希望此案能成為房地產市場春暖花開的領頭羊。

「帝璽」規劃58~73坪,室內樓高3.5米,採半毛胚交屋。

 

該案位在建國北路二段、長春路口,李文造說,「帝璽」案名取自宏盛建設代表作「帝寶」,以及長虹建設代表作「天璽」,各取一字組合而成,帝璽也是古代皇帝御用的玉璽,代表此案從地段到外觀到像閃閃發亮的玉璽,此案成交價格約在100~110萬元間。

 

 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則說,過去宏盛代表作「帝寶」就在建國南路與仁愛路口,這次與長虹合作的新案則在建國北路,建國南北路是台北市主要幹道。有感於近期地震頻傳,林新欽說,此案加強防震標準到6級,另外停車道也考量跑車需求,室內動線也因應各年齡層需求達到全齡化,並已申請綠建築黃金及標章。

 

「帝璽」規劃地上23層、地下5層,58~73坪產品,總戶數85戶,總銷約60億元,成交在每坪100~110萬元。負責代銷的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說,近期消費者購屋意願提升,加上前陣子台北常地震,不少人想換一個更安全的房子,此案潛銷期就吸引不少左鄰右舍來買,只要是CP值高的產品,都能賣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