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紹興南街公辦都更案 降租二度招商

2018/05/14 11:28文/記者馮牧群

該公辦都更基地位在紹興南街、仁愛路一段、仁愛路一段18巷及紹興南街38巷所圍的部分街廓,總面積約1.4公頃。(取自google map)

鄰台北市仁愛路的台大紹興南街基地公辦都更案今日第二次公告招商,市府調降租金率及擴大設定地上權面積,該案首創地方政府與大學合作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園區」,未來結合地上權及權利變換方式開發,規劃台大醫學院教學研究大樓及社會福利設施用地,投資人可取得A、B區商業空間8700坪的50年經營權,並在權利變換後分配更新房地。

 

都更處指出,公辦都更基地位在紹興南街、仁愛路一段、仁愛路一段18巷及紹興南街38巷所圍的部分街廓,總面積約1.4公頃,台大管有土地占92.3%,是首都圈蛋黃區少見的大面積精華公有土地,現況窳陋亟待更新,市府2016年5月透過都市計劃變更,取得社福設施用地C區,保留區內的歷史建築及受保護樹木,留設開放空間及公園用地等公共設施。

 

該案前年9月第一次公告招商,因無人申請宣布流標,市府這次招商調降租金率,以每年公告地價總額3.5%,其中1%為浮動、2.5%固定計算,相較前次租金率5%,可降低投資風險;同時,產業合作實驗村B區釋出作為設定地上權50年由投資者經營,將原本僅A區7000坪面積擴大為8700坪,以增加投資效益。

 

都更處表示,本案5月14日上網招商後,將於8月13日截止申請收件,緊接著進行資格審查,為使投資人充分瞭解申請須知、投資契約及地上權契約規範重點,台北市都更推動中心預定5月下旬將舉辦招商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