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8行館 高雄厝建築 獲園冶獎

2018/05/1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閎堡建設在高市仁武區八德南路旁,新推出「28行館」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結合玻璃與暗褐色格柵賞景陽台,展現建築高雅氣質。

閎堡建設在仁武鬧區八德南路新完工推出「28行館」成屋案,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34戶,採26~44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21~23萬元標準配置,強調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大樓獎項肯定。

仁武八德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閎堡建設董事長張明得指出,仁武八德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八德南路、八德東路、澄德路等,可連結北高雄的榮總商圈、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3~5分鐘車程。 仁武八德交通便利 鄰近澄清湖風景區 八德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八德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由於八德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 

社區門廳入口特別安排禮賓迴車道,結合綠籬與植栽,展現媲美豪宅般的門面氣勢,又凸顯建築綠化優美景觀。

社區規劃A、B等二大區,皆為5戶使用2部電梯,採26~44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賞景陽台透空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區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造型接待櫃檯規劃,挑高達7米且公設設置接待廳、健身房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

社區門廳旁安排交誼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玻璃牆,讓視線可延伸至前庭綠景,讓住戶接待親友備感尊榮禮遇。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設計的賞景陽台,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周圍多為低矮平房,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壁面可設置液晶電視,同時在天花板設置冷暖風機,展現媲美豪宅縮小般的高檔氛圍。 

客廳面寬放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設計,提高室內賞景機能。

(專家意見) 「閎堡建設」董事長 張明得

基地位於仁武鬧區八德南路旁,鄰近公園與澄清湖風景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國道10號高速公路東向銜接國1北上新設匝道工程去年已動土,預定於2019年底通車,同時國鼎金系統交流道整合國道1號與國道10號兩條高速公路,完工後將改善壅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