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市政灣區景觀佳 建商大舉推案

2018/05/22 19:34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景觀區精華地前景佳,外地大型建商紛紛鎖定開發,台南在地建商則以高質化策略,企盼能在市場競爭中站穩腳步。

台南府城除了擁有充沛人文古蹟資源,安平港、台南運河與黃金海岸一帶,能夠欣賞優美水景的景觀大樓,吸引購屋者持續進駐。看好台南景觀宅市場前景,高雄建商紛紛搶進景觀區購地推案,台南在地建商也非省油燈,爭取市場版圖的購地推案攻防戰將一觸即發。

 

市調資料顯示,台南具備賞景特色的新開發區,包括市政新灣區一帶的國平重劃區、九份子重劃區、南區舉喜重劃區等,吸引多家高雄建商與北部建商搶進,陸續推出海景大樓或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表現不俗,刺激這些外來建商再度搶進台南景觀區土地的興趣提高,也不乏高雄重量級建商,持續鎖定市政中心永華路沿線精華地,打算購入約10塊基地持續推案,搶占台南房市版圖。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指出,台南建商對營建品質與細節要求標準高,在爭取消費者認同方面仍具勝算,但隨著市區土地資源日益稀有,外地建商夾著充沛資金進場狂掃土地資源,對於經營較保守的本地業者而言,確實帶來龐大競爭壓力,面臨被邊緣化危機,只好朝市郊外圍規劃透天產品。

 

台南老牌建商百慶建設董事長施鴻圖則說,台南近幾年房市發展變化快速,市場版圖面臨重新洗牌,但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多金換屋客層,仍相當注重建商品牌、規劃品質與區段條件,這也是台南在地建商堅守優質住宅市場的利基,深耕高質感精緻住宅市場,設法取得精華區需求基地,仍可在台南房市站穩競爭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