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讓利有感 豪宅市場回溫

2018/05/28 09:00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直言在市場讓利之下,有感豪宅市場回溫,「55Timeless琢白」5月就再賣出至少3戶。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今日出席2018年欣陸控股媒體茶敘,直言在市場讓利之下,有感豪宅市場回溫,如大陸建設推出的台北市信義區億級指標豪宅「55Timeless琢白」5月就再賣出至少3戶,每坪成交均價自230萬元下修至200萬元,豪宅客有感價格讓利,因此銷售表現亮眼,全案銷售約5成,而因該案外觀與設計現代新穎,買方多為40多歲二代,主要銷售樓層高低樓層皆有。另外,中山區松江南京飯店宅的「琢豐」銷售也突破4成,也顯示買氣回溫。

 

除了豪宅市場表現回溫之外,為迎合不動產市場需求,近年擅長興建豪宅的大陸建設也開始轉推符合市場需求的低總價產品,因此除了2017年取得台中惠國101地號預售個案、大坑風景區開發案之外,2018年也更陸續取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段都更案、天母德行東路都更案,同時擴大原大坑風景區開發案範圍,並投標取得新北市新店區斯馨段129地號土地,將和121地號整合開發,預定將於2019年後陸續開始進入銷售流程,將先積極推出天母建案。

「55Timeless琢白」外觀與設計現代新穎,買方多為40多歲二代,主要銷售樓層高低樓層皆有。(資料照)

至於營收表現,大陸建設2017年銷售金額約37億元,以北市信義區「55Timeless琢白」、中山區「琢豐」以及台中「宝格」、「丽格」等,相較前2年銷售明顯攀升回穩。營收與獲利部分,來自「宝格」完工認列收入、依完工比例認列之台中惠國段以及北市寶慶路商業大樓,2017年營收約47億,稅後淨利約11.6億。

 

海外地區建案投資部分,除2014年投資的馬來西亞吉隆坡之酒店式公寓開發案外,目前也成立美國子公司CDC (US) Corp.,投資美國舊金山950-974 Market Street之建案,並將持續評估其他海外地區之不動產開發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