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惠宇新案今公開 打造11期最高建築

2018/06/07 17:46文/地產天下

惠宇建設秉持友善鄰里和環境綠化理念,將基地打造成綠意盎然的私房景點。

台中品牌建商惠宇建設今日公開新案「PARK 23」,將在11期打造超高樓層,規劃地上26樓在地最高建築,規劃60、70、80中大坪數產品,每坪開價35~40萬元,預計年底動工、2021年完工,超高設計吸引購屋族目光。

 

惠宇建設「PARK 23」基地位832公園正對面,訴求惠宇一貫的自然共生概念,將685坪的基地設計成私房景點,內有竹林庭園、綠地、玻璃小屋,附近鄰里的多了一個小秘境散步。惠宇建設這次秉持友善鄰里空間和環境綠美化,道路退縮總共38米,建築外觀設計花台、垂直綠化。

基地內設有竹蔭步道、玻璃小屋,可供附近鄰里散步。

11期重劃區有台中小天母之稱,採低密度開發、擁多處大小公園、綠地,以及馬禮遜美國學校、仁美國小等名校林立,形成人文、純靜生活氛圍,許多餐飲名店選擇在此開旗艦店;交通部分,近74號快速道路,連接國道1高、2高、台中高鐵站或七期市政迅速便利;再加上洲際棒球場特區、小巨蛋的開發案加持下,眾建商紛紛搶進案,11期隨著發展益發成熟,新大樓也一棟一棟聳立,房市發展逐步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