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志玲姊姊的豪宅賣了!現賺3千萬

2018/07/03 11:45文/記者葉思含

市場傳出林志玲北市豪宅「力麒麒御」1週快速脫手。(浪琴表提供)

上週市場傳出名模林志玲於台北市牯嶺街豪宅「力麒麒御」16樓露臺戶要賣1.88億,昨傳出已售出,快速脫手令人震驚,若以開價1.88萬元計算,志玲姊姊等於現賺3000萬元,據了解,經手仲介不願透露成交細節,不過該物件已成交,每坪約在90萬元,目前尚未完成過戶。

據蘋果報導,志玲姊姊持有的「力麒麒御」16樓露臺戶,2016年以1.57億元購入,規劃164.45坪,並有4個平面車位以及超大露臺,比前一手屋主買價還低3800萬元,顯見當時豪宅市況冷清。不過若以每坪1.88億元開價來看,每坪單價約105萬元,而市場傳出成交價格在90萬元上下。

志玲姊姊的豪宅「力麒麒御」位台北市牯嶺街。(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力麒麒御」價差大,過去雖有百萬身價,但低樓層不乏7字頭成交行情,高樓層80來萬的交易也不在少數,但不論藝人當初買下,或轉手的頂樓戶在90萬單價上下,仍屬社區打折價位。「力麒麒御」不見漲勢,除了房市買盤仍弱,主要還有附近老舊公寓稍多,無法有效拉抬行情。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力麒麒御」算是區域中知名度與指名度較高者,坪數也符合資產客換屋需求,但是否真如坊間傳言原價賣出,需等待實價揭露才能見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