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盡攬綠意景致設計的迷你工作室 德州|Creekbluff Studio

2018/07/11 16:03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DECO TV

攝影/Charles Davis Smith
圖片提供/Matt Fajkus Architecture(www.mfarchitecture.com)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工作環境不是被水泥摩天大樓包圍,而是被一片會隨著四季轉換的自然美景所環繞的室內空間,該是多麼的愜意與美好?在美國德州,就有這麼一間彷彿只存在於幻想中的迷你工作室,風格簡約不失舒適的室內設計,工作小憩之餘抬眼即是綠意,讓每天上班成為了一種期待。

這間名為Creekbluff Studio是一個金融業主委託德州當地的設計工作室Matt Fajkus Architecture所執行的增建項目,所在地位於一座略帶起伏地形的小丘陵上,室內的主屋是一棟建於1960年代的平房,業主希望室內設計團隊能夠善用周遭優美的自然環境,為原本的房子擴增一間寬敞的辦公場域。

新增的工作區域佔地約93平方米,市內最多可容納五名員工,從設計平面圖看來這個新建的擴增項目呈L型,大致可區分為兩間辦公室、一個會議室、工作間、衛浴與儲藏室。而為了符合周遭的自然景觀讓建築不至於過於顯眼突兀,設計團隊在建材上使用了木材、灰泥塗料及玻璃…等較在色彩上採用較為低調的材料來設計,面向街道的立面除入口通道之外完全封閉以確保隱私權,室內的另一個面向丘陵山坡的的立面設計,則在地基加高,搭建一個木製陽台之外並在斜置的屋頂下方加上大面積的透明玻璃,讓自然景致能夠毫無阻礙與遮掩地引入室內。室內設計低調簡約,混凝土地板、白色牆面與內斂的現代風裝飾,最特別的是天花板一塊從室內延伸到戶外的木製板材,也與戶外的自然景觀做了最佳的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