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樂活 面萬坪濕地公園 永久景觀棟距

2016/04/16 03:40文/記者葉思含

「京城樂活」B3戶客廳可欣賞無限棟距濕地公園景觀。

高雄大學特定區生活圈新成屋「京城樂活」正臨援中港濕地公園,享有一望無際的無限棟距視野與海景,規劃26~58坪,每坪開價15~17萬元,總價450萬元起買2房、750萬元起買3房、880萬元起買4房。

「京城樂活」臥室享有大面開窗,採光通透。

援中港溼地區域面積達200多公頃,皇輝興業總經理楊龍崑表示,約有30公頃面積做為高雄市生態棲地濕地公園,兼具景觀遊憩、生態教育等功能,「京城樂活」正臨一望無際的無限棟距景觀視野與海景,旁鄰高雄大學大片公園綠地,居住氛圍相當舒適,至家樂福、德民黃昏市場及商圈也不遠,未來有捷運右昌延伸線規劃以及燕巢輕軌系統,交通將更便捷。

「京城樂活」廚房配備林內三機、大雅整體廚具等建材。

「京城樂活」基地位大學二十六街、德中路,面積約1115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2樓,共168戶純住宅。設計26~30坪的2房、44~46坪的3房以及46~58坪的4房。休閒設施有視聽室、KTV室、閱讀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空中花園以及觀景台望遠鏡,可欣賞援中港溼地無邊際視野。

「京城樂活」衛浴採用美國Kohler旗下KARAT品牌。

建材配備部分,廚房有林內三機、義大利SVAGO嵌入式微波烤箱、韓國三星人造石檯面、大雅整體廚具、日本AICA面板;衛浴採用美國Kohler旗下KARAT品牌,配備虹吸式智慧馬桶、浴櫃、全銅鑄造水龍頭與花灑。

專家意見

皇輝興業總經理楊龍崑

「京城樂活」由高雄品牌建商京城建設建造,品質口碑佳,未來有捷運右昌延伸線規劃以及燕巢輕軌系統利多,為目前線上個案中唯一真正濕地公園第一排建築,黃綠交錯的建築立面融合了景觀意象,2樓以上就可享有美景,現在購屋贈35~55萬元不等的裝潢贊助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