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建設多 指標建商紛推案

2018/08/10 20:05文/記者林耀文

春福機構為展現深耕台南房市決心,除了宣布百億投資台南房市計劃,也將防水保固延長5年、地壁磚保固5年,提供更迅速且完善的售後服務,爭取消費者青睞。

台南鐵路地下化、捷運系統、砲校遷建等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刺激房市剛性購屋買盤紛紛回籠,吸引多家外來中大型建商紛紛插旗台南房市,並持續購入大筆推案基地,同時強化房屋保固條件,展現深耕台南房市的決心!

  春福機構深耕台南  宣布百億投資計劃

包括5年前即從新竹南下台南永康、東區推出「煙波四季」、「煙波PARK」百分百順銷的春福機構,去年底又在鄰近平實公園的永康復國商圈推出「春上春福」首購大樓預售案,進場7個月熱銷9成,今日業者宣示深耕台南房市決心,將陸續推出永康、安南區4個高質感大樓案,明年中位於中西區的四星級飯店也即將完工,總投資規模高達百億元,同時將防水保固期與地、壁磚保固延長至5年,創下台南房屋保固條件最優售後服務內容。

本身為台南女婿的春福建設總經理鄭君寰指出,台南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加上台積電將陸續投資達兆元規模設置5奈米與3奈米製程新廠,可望帶來大量就業機會,對台南房市成長頗具助益,因此為爭取台南消費者更高認同度,除了從北部延聘專業工務技師嚴格把關施工品質,也將提供更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並且以合理、高品質的推案模式,讓更多年輕家庭能購得好宅。

  高雄建商看好台南  紛搶進萬坪地推高質感大樓

高雄中大型建商也紛紛插旗台南房市,包括鎖定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目前在該區擁有4萬坪基地可供未來10年開發推案,除了去年推的「華友聯EVO」熱銷,又將在明年上半年於該區續推700戶高質感大樓產品;三發地產集團則在永康大橋特區、高鐵台南站區也擁有2萬坪基地,強調基地具備地段優勢條件;高雄泰嘉開發與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在九份子重劃區、國平重劃區內擁有萬坪基地,將陸續規劃高質感大樓。龍騰建設也在台南市政中心一帶購進7筆達萬坪基地,新完工的「龍騰」景觀大樓案,強調高品質空間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