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海賣房出新招 國際藝術彩繪接駁巴士上路

2018/08/17 11:21文/記者葉思含

宏盛建設與宏泰人壽找來國際知名插畫家Filip Pagowski在淡海新市鎮揮灑創作,率先登場的是每日往返捷運淡水站與淡海新市鎮之間的接駁巴士。(宏盛建設與宏泰人壽提供)

建商賣房再出新招,大搞國際藝術,宏盛建設與宏泰人壽找來國際知名插畫家Filip Pagowski 菲利普.帕戈斯基在淡海新市鎮揮灑創作,率先登場視覺性強烈的彩繪巴士,已正式往返捷運淡水站與淡海新市鎮之間接駁上路,宏盛建設與宏泰人壽表示,彩繪巴士只是首部曲,接下來還有菲利普創作之大型藝術籃球場即將出現。

 

菲利普最廣為人知的插畫設計,為日本服裝設計師川久保玲PLAY 系列,鮮紅色愛心加上一雙眼睛風靡全球。宏盛建設及宏泰人壽指出,有心將淡海新市鎮打造成具生活風格、適宜居住的區域,大膽嘗試「以藝術之名」,讓藝術亮點分階段在淡海新市鎮接續發生,將請波蘭插畫家菲利普進行跨國創作,在此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籃球場,預計今年Q3就會落成發表。

建商推出拍下小巴的身影或一起合影,上傳兌換「海洋生活館」免費咖啡活動。(宏盛建設與宏泰人壽提供)

宏盛建設及宏泰人壽表示,不少住在淡海新市鎮的民眾,每日需搭乘接駁巴士到捷運淡水站轉搭捷運,是民眾返家必經之路,因此將菲利普為淡海藝術籃球場設計的圖案元素,重新排版設計,成為全台最搶眼也最有藝術感的接駁巴士,不少民眾看到在路上跑的它都直呼可愛,還說像隻小瓢蟲。

 

為了宣傳小巴上路,「搭小巴到淡海好有型! 合影上傳FB送咖啡」也同步起跑,即日起至10月底止,只要拍下小巴的身影,上傳至FB或IG設為公開,並 「#淡海美好生活專車」,即可至 「海洋生活館」兌換咖啡(乙杯),活動訊息可至http://bit.ly/2w31JKR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