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週日辦活動 2千民眾搶看紙風車劇團演出

2018/08/26 22:04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為回饋社會,選在週日晚間舉辦紙風車劇團年度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2000位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冒著陣雨前來觀賞該團首場「武松打虎」劇演出,讓參加民眾們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週日西南氣流再度侵襲南部前夕,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銳揚建設為回饋社會,選在週日晚間舉辦「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紙風車劇團年度巡迴演出公益活動,吸引約2000位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冒著陣雨前來觀賞該團首場「武松打虎」劇演出,另外,楠梓區「捷運傳家寶」透天預售案也邀請風水命理大師江伯樂進行風水講座,讓參加粉絲們大喊賺到了!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邀請紙風車劇團的巡演活動,將從2018年8月26日開始到2019年6月,為期約10個月的時間巡迴高雄、台南地區,將舉辦共6場的紙風車劇團演出。「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巡演首站於8月26日晚間7點,在鳳山區鳳翔國小戶外運動場熱鬧展開,首場以「武松打虎」劇為主題,吸引上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看紙風車精彩的演出。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徐全興指出,基金會以偏鄉學童為主要關懷服務目標,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推展,與紙風車劇團將藝術帶往全國368個鄉鎮市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特別促成這一次的年度巡演合作,每一個場次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觀賞。

銳揚建設楠梓區「捷運傳家寶」透天預售案,週日下午也邀請風水命理大師江伯樂進行風水講座,讓參加粉絲們樂得與大師合影並大喊賺到了!(圖:業者提供)

另外,銳揚建設楠梓區「捷運傳家寶」透天預售案,週日下午也在高楠公路旁接待中心舉辦風水講座,邀請風水命理大師江伯樂,針對風水沖煞排解、房屋內外格局、財位、風水與易經等方面的風水知識,以淺顯易懂又生動的方式解說,讓參加的粉絲們大感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