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光環失效 大S信義區豪宅「國家藝術館」成交創新低

2018/08/31 16:07文/記者葉思含

因藝人大S置產聲名大噪的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國家藝術館」,3樓戶成交單價創該社區新低價。(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藝人大S持有的台北市信義區知名豪宅「國家藝術館」,於今年5月交易3樓戶、總坪數為110.93坪,成交總價為1.32億元,拆算車位後換算每坪單價為148.02萬,創下該社區新低價。而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吳姓與蘇姓自然人,經查推測為法界人士,該買方也與目前進行的大宗訴訟案有關,為該社區繼大S之後再添名人入住光環。

 

「國家藝術館」位信義計劃區、周邊豪宅聚集,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國家藝術館」樓高13層,屋齡15年,鄰近「國家美術館」、「國際名紳」等豪宅,平均單價行情約在160萬,釋出並不多,這次3樓交易創該社區揭露紀錄以來最低價,而2014年成交的2樓戶單價也來到158.16萬,顯然在房市尚未完全復甦之際,低樓層抗跌性較容易受到挑戰。

不過,陳炳辰指出,雖然「國家藝術館」賣出社區新低價,因信義區豪宅交易量少,單價也來到今年信義計劃區豪宅交易前4強,觀察信義計劃區今年豪宅房市,單價前3名排行「皇翔御琚」、「文心信義」、「台北信義」都在睽違多年後出現交易,身價都還算穩定,且「皇翔御琚」、「文心信義」也都維持200萬俱樂部,信義計劃區豪宅體質健全,知名度也高,未來新豪宅陸續成屋公開後,應可逐步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