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店風臥室打造術 好睡、好拍、好潮 必備元素

2018/09/19 11:34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曹靜宜 圖片提供/爾聲空間設計、ST design studio、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豐聚室內設計、源原設計、樸作設計PMD、里絲室內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設計、欣磐石建築.空間規劃事務所 、杰揚設計有限公司、緯傑設計、齊舍設計、伏見設計事業有限公司、奇逸空間設計、懷生國際設計

如果想把自己的房間改造成旅店風格,有哪些重點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圖/爾聲空間設計、奇逸空間設計、豐聚室內設計)

近年來越來越多設計旅店,非常有特色,第一眼就讓人忍不住想拍照上傳,住上一晚也覺得紓壓放鬆,許多人回家後想要延續這份感動,如果想把自己的房間改造成這種風格,又有哪些重點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

1. 綠意植栽當道,帶來有氧生活

綠色象徵生命泉源的顏色,陽光透過窗戶穿透到室內,灑在綠葉植物上視覺清爽,帶來寧靜舒適的氛圍。屋內適合擺放大片厚實葉片的盆栽,包含大琴葉榕、旅人蕉、龜貝竹等,快用這些盆栽讓你家充滿生機吧!

(圖/爾聲空間設計)(圖/ST design studio)

2. 唯美粉嫩夢幻色,打造女孩夢想窩

素淨的深色牆面,搭配幾個粉嫩系枕頭和床頭金屬燈,點出房間的獨特之處。

(圖/張馨室內設計)

原本沉悶的房間,可以透過夢幻粉嫩的牆飾或軟件悄悄地改變氣息,原本淡雅的藍色床頭牆,搭配金色單椅,呈現高雅品味。

(圖/豐聚室內設計)

3. 大面落地窗引景入室,五感皆放鬆

旅行最享受的莫過於躺在床上、欣賞著窗外美景放空,美景近在呎尺,若家中窗外有綠意,更要好好放大,讓無敵美景包圍你。

(圖/源原設計)(圖/樸作設計PMD)

4. 床頭牆上玩花樣,風格營造就靠它!

在床頭牆上掛上幾幅照片或畫作,生活感十足,同時讓房間更有溫度,而創意牆也會讓你家拍照起來更有味道喔!

(圖/理絲室內設計)

5. 復古鐵床架,營造一室的歐式浪漫

想要一個與眾不同的臥房,何不試試最潮流的復古鐵床架? 優雅的鐵件線條,既古典又優雅,讓人一眼就愛上,少女心大噴發!

(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圖/欣磐石建築/室內設計)

6. 偷學飯店這一步,穿透放大省電的秘訣!

很多飯店的浴室隔間,採用透明玻璃取代隔牆,臥房與浴室零距離,除了為生活增添些情趣外,其實是可以達到空間放大、視覺穿透、若忘記關浴室燈也可以一目了然,具提醒作用更省電。

(圖/杰揚設計)(圖/緯傑設計)

7. 一人一床,睡眠品質100% UP UP

房間面積夠大的話,可以規劃為一人一床,睡起來更舒適,也好像旅途中住宿的旅店般,兩床可各自入睡互不干擾更好眠,養精蓄銳迎接美好的明天。

(圖/齊舍設計)(圖/伏見設計)

8. 前衛時尚的天花板設計,猶如住進設計旅店!

打破傳統臥房主視覺落於床頭牆的疆界,使用特殊材質及特殊造型,從床頭牆一路往上延伸至天花板,視覺尺度大開,設計感十足令人讚嘆。

(圖/奇逸空間設計)(圖/懷生國際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