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社區建案慶中秋 千人封街烤肉與親子變裝會有夠嗨

2018/09/22 21:08文/記者林耀文

多城國際在鳳山頂新特區陸續完工的「多城M」與「多城MM」大樓,業者與管委會合作,週末晚間在二棟大樓之間舉辦封街烤肉慶中秋活動,並延請樂團演唱,吸引近千位住戶熱情參加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烤肉香氣十足。

迎接中秋節到來,高雄一些建商為增添看屋人氣與進行社區總體營造,搭上節慶議題順風車,週末提前舉辦親子活動與封街烤肉會,現場人氣充沛熱鬧,讓住戶與看屋民眾歡度中秋連假。

城揚與全誠建設合建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舉辦親子變裝同樂會,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宮廷小公主,吸引近3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中秋。(圖:業者提供)

週末假期下午雖然高雄天候炎熱,但一些首購建案趁中秋節前夕的週末假期,紛紛舉辦親子同歡促銷活動,吸引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建案現場同樂,包括城揚與全誠建設合建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舉辦親子變裝同樂會,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宮廷小公主,吸引近3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週末好時光。

為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多城國際選擇在9月21日當天,將公司喬遷至自由路商圈公司興建的「H&M」新大樓,將1+2+3層約250坪的店面辦公空間,做為企業總部,並由董事長曾土城(右三)主持揭牌儀式。(圖:業者提供)

另外,多城國際在鳳山頂新特區陸續完工的「多城M」與「多城MM」大樓,業者也與管委會合作,並贊助30萬元,週末晚間在二棟大樓之間的街道,舉辦第二屆封街烤肉慶中秋活動,並延請樂團演唱,雖然傍晚突然陣雨,卻不減住戶熱情,吸引近千位住戶、鄰居與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烤肉香氣十足。

  多城國際堅持售服高品質  連二年協辦中秋封街烤肉會

連續協助辦理二屆中秋封街烤肉會的多城國際協理李汪成指出,為了讓社區住戶能增進交流與凝聚共識,特別利用中秋節前夕,與社區管委會合作舉辦封街烤肉會,並搭建舞台、延請樂團與準備桌椅、烤肉餐具、食物、飲料等,今年參加烤肉會人數更多,建商帶頭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工作,更容易讓住戶對社區外觀、環境與發展前景達成共識,提高社區整體價值。

  多城新企業總部喬遷  象徵邁向新里程碑

多城國際經營階層與幹部員工,一起在新企業總部前合影與大聲喊讚,表達堅持營建高品質與完善售後服務的信心。(圖:業者提供)

多城國際副總經理曾樹木表示,多城國際22年來深耕高雄房市,秉持創新、舒活、節能、永續、尊重的經營理念,專業建築團隊專注建築細節永不妥協,並採多元視角、科技視野為青年朋友造家,堅持服務是從交屋後開始,也設計社區專屬客服APP。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服務,在昨天921當天,選擇將公司喬遷至自由路商圈公司興建的「H&M」新大樓,將1+2+3層約250坪的店面辦公空間,做為企業總部並進行揭牌儀式,4年前選擇了這塊土地,也在規劃大樓的當時,即選定了樓下店面作為多城的企業總部,期許能在這裡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