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高氣爽 為居家添新色

2018/10/20 04:00文/記者葉思含

優渥實木Burano彩色椅有多款選擇,能輕鬆變換居家空間色彩表情。 (歐德集團提供)

隨著季節變換,各居家業者也紛紛推出秋冬新品,如主打經典素色、新品色系,以及溫馨萌系動物風潮,利用秋冬新品、單品就能輕鬆妝點居家空間,EASY換上新季節表情,在2018年秋冬搶佔眾人目光。

今年秋季歐德集團主打最流行的莫蘭迪色,歐德表示,相似於義大利畫家喬治.莫蘭迪所創造的最優雅高級的灰色帶出的莫蘭迪色,很適合運用在居家中帶出品味及質感。如優渥實木的Burano彩色椅中,變化無窮的色彩,輕鬆將莫蘭迪帶入家中;十款不同顏色可挑選的Burano彩色椅以及多款沙發,擁有義大利彩色島(Burano島)的繽紛,簡單為居家風格換季。

優渥實木Burano彩色椅,10款不同顏色可挑選,簡單為居家風格換季。(歐德集團提供)

綠階融入大地色 注入安定感

Crate and Barrel在今年秋冬以沉穩的綠階色彩接續夏季,揉合暖調木質、黑釉鐵與古銅,注入寧靜安定的力量也鼓動對生活的熱情活力;並透過風格混搭及異材質拼接妝點和諧地相互融合,邂逅出空間新調也激盪出活力能量。如推出藍綠色秋冬Birch地毯,為空間增添暖意。以自然的色調,抽象地呈現白樺樹樹皮有機又溫暖的圖樣。由印度技藝精湛的工匠手工製作而成,採用切割和環狀設計,將帶灰色調的藍、綠和奶油色羊毛混紡紗線混合交織而成。

Birch藍綠色地毯由印度技藝精湛的工匠手工製作而成,採用切割和環狀設計,將帶灰色調的藍、綠和奶油色羊毛混紡紗線混合交織而成。(Crate and Barrel提供)Crate and Barrel今年秋冬以沉穩的綠階色彩接續夏季,揉合暖調木質、黑釉鐵與古銅,注入寧靜安定的力量也鼓動對生活的熱情活力。(Crate and Barrel提供)詩肯柚木33060 Fiske七斗櫃,方正線條勾勒出溫潤感,適用擺設在家的不同場域中,多抽屜兼具實用收納設計,搭配上收藏格櫃、多層架,在季節交替之際充分發揮功能性。(詩肯柚木提供)

動物風潮再起 增添童趣療癒

除了強調搶眼色系之外,今年秋冬再掀起卡哇伊動物風潮,可愛又實用,溫馨萌系居家療癒你的心,為緊繃枯燥的生活增添些許的趣味,台隆手創館表示,小動物造型的萌系居家小物,總是能勾起消費者的童趣少女心,日本在可愛單品的研發上更是不遺餘力,每季都有令人驚喜的新鮮貨,台隆同步引進眾多動物系單品,最受貓奴們歡迎的貓系小物更是琳瑯滿目,增加生活小確幸。

長頸鹿好頭路手機座,長頸鹿台語發音麒麟鹿,有吉祥的寓意,代表為自己嶄露頭角,贏得勝利人生。(台隆手創館提供)優雅貓系列商品,粉嫩優雅的色系配上貓咪可愛身影,絕對療癒心靈。(生活工場提供)

生活工場今年秋冬也將可愛俏皮的動物元素帶入居家生活中,在童趣中依舊保有成熟時尚質感品味,打造屬於大人的童趣世界。如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物造型椅凳,質感的皮面質料配上可愛的動物造型,坐墊厚實柔軟,中心空間能夠收納小物,不論是做為兒童的日常座椅,或是大人使用的穿鞋凳都十分合適,在此次秋季的新品中,新添了河馬造型,憨厚呆萌的樣貌療癒人心。另外還有新上市的優雅貓及紳士犬系列商品,粉嫩優雅的色系配上毛孩們俏皮的剪影,營造溫馨舒適的生活氛圍。

紳士犬系列商品,毛小孩可愛的模樣化身為居家小物,每天都陪伴你度過悠閒舒適的時光。(生活工場提詩肯柚木KORS 2人座沙發,簡約優雅外型設計搭配造型側邊線條,扶手側墊為沙發整體增添韻味,以大地基底的柚木色調營造舒適自在的愜意氛圍。(詩肯柚木提供)

經典大地色系不敗 多色抱枕添亮點

今年秋冬也有居家業者主打經典色系系列,如和樂petite 2018下半年度推出全系列家具、收納新品及地毯新品,其中收納系列首度以品牌素色經典色調開發,讓收納用品的外型與色調也能成為家中裝飾一隅,更融入空間整體氛圍。家具新品中,主打近2年在歐洲極為流行的細腳椅沙發、單椅及邊几,搭配皮革坐面,相較過往穩重內斂的皮製家具,細腳設計顯得簡約時尚,特別放置於小宅中,視覺協調性佳,避免大椅小空間的衝突感,另外也在秋冬推出多達12色素色抱枕,作為配搭沙發或單椅的居家小物。

素色織紋抱枕系列共有12色可選擇,可作為配搭沙發或單椅的居家小物。(和樂petite提供)掀蓋摺疊貨櫃箱共有粉、米、灰3色,可摺疊收起不佔空間,並可多件堆疊,單件承重達100公斤,可同時當櫃椅使用。(和樂petite提供)來思達爾曼斯L型電動皮沙發組,義大利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曲線,電動easy touch,一個按鍵就能輕鬆操作半躺抬腳模式,環保透氣皮革好保養、易維護。(威爾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