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聚保和」最新成交66.4萬 登台中七期今年最高單價

2018/10/25 17:10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市七期豪宅「聯聚保和」今年6月以單價66.4萬成交,登今年七期成交單價最高。(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市七期豪宅「聯聚保和」在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中,出現一筆單價僅低於社區頂樓戶37、38樓的28樓交易,也是今年以來七期成交單價最高豪宅,其在今年6月以9339萬交易,單價為66.4萬,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高姓自然人,推測應具備化妝包材背景,至於頂樓戶37、38樓則為汽車零件大廠為升電裝買下,當時交易曾到7字頭。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聯聚保和」位於台中蛋黃區七期,為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豪宅推案,位60米寬市政路上,總樓層39層,但住家標準層僅到38樓,每層樓2戶,總戶數50戶,為相當標準的豪宅規格。社區平均行情在50萬,超高樓層戶可來到6字頭。

 

陳炳辰指出,近期台中豪宅多以西區的「富邦天空樹」與「由鉅大恆」受矚目,但屬於當地獨特的高價產品,出手客群為少數金字塔頂端客群,這一波交屋潮以來讓七期失色不少,不過七期客群將七期豪宅視作收藏品,走知名度名氣路線,即便真正入住使用率不高,價格亦難受到撼動。且鄰近「聯聚保和」的「聯聚方庭」今年同戶交易呈現漲勢,彰顯豪宅投資效益,此次高價成交再次認證七期豪宅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