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辦社區特色活動 小朋友玩最嗨

2018/11/03 21:40文/記者林耀文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角地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投籃、保齡球、玩泡泡球。

雖然選舉逼近,選舉氣氛加溫,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但本週末假日南部一些建案,業者特別花費心思,推出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社區手工藝教學等特色活動,讓參加的家長、小朋友與住戶們,玩得不亦樂乎,歡度週末假期歡欣時光。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角地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除了提供小朋友們帶著100分的考卷前來,即可獲得超商佰元禮券之外,更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投籃、保齡球、玩泡泡球等,吸引逾200位家長帶者小朋友們前來玩樂。

小朋友們與小丑互動玩氣球,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業二處副總經理楊添盛指出,由於目前高雄大學城的首購買氣加溫,全案持續熱銷,為讓更多消費者上門體驗建築空間特色,將連續3週的週末與月底的週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讓看屋消費者都能享受親子同樂好時光。

 

城揚建設集團在文山特區推出的「方城市」高質感大樓案,繼日前推出花藝與烘焙系列課程後,今日下午又推出蝶古巴特萬用盒實作課,將圖樣色彩運用於日常生活用品裡,為家帶來創意驚喜。

城揚建設集團在文山特區推出的「方城市」高質感大樓案,本週末下午推出蝶古巴特萬用盒實作課,將圖樣色彩運用於日常生活用品裡,吸引多位住戶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蝶古巴特為源自東方漆器的裱貼技法,在法文裡有拼貼的意思,也是法王路易十六宮廷仕女們的休閒消遣。透過將美麗圖案拼貼於任何材質或器具上,就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提升使用價值感。「方城市」大樓案呼應Art Deco建築裝飾藝術,重現貴族手藝風情,因此利用舉辦蝶古巴特手作教學課程,以双格萬用盒為基本素材,透過多元圖樣拼排,期許能為參與住戶帶來個人創作的喜悅與成就感。

郡都集團楠梓德賢商圈新推「郡都VILLA」透天社區預售案,週日也辦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位里民與消費者前來同歡。(圖:業者提供)

另外,郡都集團在楠梓德賢商圈後勁溪畔,新推的「郡都VILLA」透天社區預售案,週日特別舉辦親子園遊會,並邀請上百位里民與貴賓們前來現場同樂,現場氣氛歡欣熱鬧,也帶動看屋反應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