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營運 海外再開2間飯店

2018/12/11 16:29文/記者馮牧群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11日正式營運,試營運期間平均住房率達7成表現亮眼。

正對機場捷運A9站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11日正式營運,試營運期間,平均住房率達7成表現亮眼,目前平均房價定在每晚5000元左右,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表示,未來旗下將有第2、第3間飯店陸續開幕,地點都在馬來西亞的馬六甲地區。

 

姚連地說,從事建築業31年來,他一直懷抱著飯店夢,總覺得經營飯店很浪漫、很有趣,4年前選中這處基地興建飯店,經營飯店對公司的財務報表貢獻不大,但對現金流的幫助很大,預計亞昕福朋喜來登營運第2年能損益兩平。未來將在馬六甲開設旗下第2間喜來登酒店,第3間則會以自有品牌「鉑昕」營運,在馬來西亞投資飯店成本只需台灣的5至6成,房價卻差不多,因此更容易賺錢。

 

姚連地認為,在台投資飯店真的不容易,像是建照取得時程冗長、環評問題、開發股本大,及房屋土地持有稅過重,除穩定的現金流外,亞昕跨足飯店另一方面是著眼於不動產的長期增值空間,屬於「養資產」的概念。

 

明年推案至少百億 房價後續看漲

至於2019年推案,姚連地說,明年4月將推出捷運三重站旁千坪基地個案,案名未定,總銷25億,林口昕境廣場旁也有總銷50億的個案公開,全年確定推案量至少百億規模,而今明兩年營收預估都在50~60億。2019年除非出現不利於房市的政策,否則房價應會微幅上升,主因是鋼筋漲價、混凝土也蠢蠢欲動,只要原物料漲價,房價一定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