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建設搶當飯店王 2年內布局3大飯店

2018/11/28 16:23文/記者葉思含

皇翔建設積極轉攻多角化經營,首家位士林官邸旁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已於今年8月開始試營運。(業者提供)

不動產市場轉冷,皇翔建設積極轉攻多角化經營,今年正式跨足飯店業,首家位士林官邸旁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已於今年8月開始試營運,接下來預計2020年還有台汽北站萬豪酒店、忠孝東路Gracery酒店完工,屆時皇翔將有3座飯店,房間數超過600間,成為新一代飯店王,目前試營運中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即將正式開幕,今年可說是皇翔跨足飯店業的新元年。

內部房間可一覽士林官邸綠意美景,圖為負責飯店規劃的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副財務長廖珮如。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位於士林官邸旁,享有士林官邸綠意和周邊山景,環境相當幽靜,已於今年8月開始試營運,皇翔建設總經理廖宇祥表示,該案為士林、北投、天母地區第一家五星級國際酒店,也是萬豪集團旗下品牌第一家台灣直營萬麗酒店,引進士林官邸玫瑰、蝴蝶等意象,擁有許多細膩設計。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是第一家台灣直營的萬麗酒店,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飯店人才共同管理。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副財務長廖珮如透露,接下來占地約1300坪的台汽北站也將由萬豪集團營運,就位在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旁,房間數約規劃300間;而忠孝東路案則由日本Gracery營運,房間數約250間,傾向商務型規劃,也是該集團於台灣第一個直營作品,引進各式新穎品牌就是希望持續帶給台灣消費者不同體驗。

廖珮如指出,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規劃士林廚房、萬麗軒、Tea Lab、R Bar共4間餐飲,房間數約104間,基本房型每間9坪起跳,頂樓還有空中無邊際泳池、證婚儀式場地,試營運期間已經常滿房,超過一半都是國際客層,其中婚宴的宴會場地已預訂至2020年。

頂樓規劃空中無邊際泳池,圖左為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圖右為皇翔建設廖珮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