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河優美水岸環境 景觀大樓搶攻買氣

2018/12/27 15:38文/記者林耀文

愛河下游優美水岸環境特色,大幅提高休閒賞景機能,吸引購屋買氣匯聚。

高市愛河沿岸整治成果優良,營造出優美水岸綠帶環境,加上新市府團隊選在愛河就任,帶動愛河觀光與形成話題。趁人氣匯聚愛河,愛河畔的特色首購與首換景觀大樓建案,紛紛搶在年後與明年329檔期進場,強調優質居家環境特色,也切入愛河下游段市場欠缺中小坪數的推案機會。

 

去年高雄市政府成功爭取前瞻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8.9億經費,集中資源加速推動全國水環境改善,市府以「魅力水岸」為目標,「與水共生、共存、共榮」為願景,其中「愛河水環境改善計畫」由高雄市府跨局處合作,除水岸環境營造、污染整治、並將搭配文化與觀光,打造會呼吸的愛河藍帶。

  愛河下游景觀優美  景觀大樓市場前景佳

崑庭建設今早吉時將鄰近愛河畔市中一路旁「文雄苑」景觀大樓案基地,進行動土祈福儀式,預計明年329檔期預售推出,規劃90戶39~47坪的3~4房產品。

看好愛河下游段形成的優美水岸環境特色,在高雄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營造口碑的崑庭建設集團,選在今早吉時,將位於市中一路與光復二街旁,緊鄰高雄女中校園的477坪基地,由崑庭董事長陳天保與總經理陳宜霖帶領公司經營銷售團隊與貴賓們,進行該案「文雄苑」的動土祈福儀式,全案採地上15層、地下3層設計,規劃90戶的39~47坪3~4房校園景觀宅大樓,預計329檔期進場,總價帶控制約1500萬元內。另外,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河景大樓預售案,也搶攻這波回籠買氣,準備於年後進場衝刺。

 

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指出,愛河的優美水岸環境特色,在全台相當稀有,河畔過去卻多規劃為豪宅大樓產品,但愛河下游段的生活機能充裕,且坐擁雄女校園,首購與首換族對該區的市場需求頗強勁,因此選在鄰近愛河約300公尺的基地,規劃高質感大樓,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興東風廣告副總經理楊佳松表示,目前愛河與亞洲新灣區一帶的中小坪數產品,消費者進場態度相當積極,市場推案機會大增,尤其是總價帶1200萬至1500萬元內的3、4房,供給相當稀有,也成為南高雄推案的利基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