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慈善活動溫馨 汽機車千萬抽獎樂開懷

2019/01/05 22:02文/記者林耀文

「友友建設-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今年度慈善頒獎典禮於今(5)日上午在銷售已達5成的鹽埕區建國四路旁「百達富埕」高質感大樓社區舉辦,友友事業董事長張永義,與總經理張順興、南統建設董事長張鴻熙3位兄弟,與得獎學子、貴賓與公司幹部合影,大聲喊讚,讓頒獎活動有更深刻意涵。

新春第一個週末假日,高雄一些品牌建商紛紛舉辦慈善公益與汽機車千萬抽獎促銷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與貴賓上門,喜迎新春好氣氛,也讓建案銷售表現突出。

 

在高雄房市深耕已超過30年的友友事業,也因為在這片土地上看見許多需要扶植、鼓勵的故事;1991年開始,成立了「友友錦祿文教基金會」並於2004年開辦「友友社區獎學金」提倡社區向學風氣,2005年起開辦偏鄉學校晚自習、清寒優秀學生長期培育,於2007年11月立案「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2009年起走入校園,辦理家庭倫理講座,每學年接受超過200場學巡講申請及童營養午餐補助。

學子們感恩該基金會長期的鼓勵,主動上台演唱,讓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今年度頒獎典禮於今(5)日上午在銷售已達5成的鹽埕區建國四路旁「百達富埕」高質感大樓社區舉辦,賦予頒獎活動更加深刻之意涵;隨著時間累積更迭,已是連續15年頒發獎學金,至今更累計超過千位優秀學子受惠,2016年更獲教育部肯定,獲頒「社教貢獻獎團體獎」堪為企業典範。

 

「友友建設-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為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友友事業董事長張永義,與總經理張順興、南統建設董事長張鴻熙3位兄弟為感念父母,遂以父親張祿先生、母親張謝水錦女士之名,以行動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信念而立,讓建築不再只是生硬置入,而是透過更多的設身處地思考為人們謀求福祉。

銳揚建設在鳳山瑞興路新推的「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健康宅,也選在今日正式公開,更大手筆提供約千萬元預算,舉辦「賞屋買屋雙重抽汽車」歡喜慶祝活動,每成交20戶即抽出一輛市價60萬元小汽車,提供約14、15輛汽車抽獎,堪稱南部建案最大手筆促銷動作。

另外,重視居住健康的銳揚建設,在鳳山瑞興路新推的「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健康宅,也選在今日正式公開,更大手筆提供約千萬元預算,舉辦「賞屋買屋雙重抽汽車」歡喜慶祝活動,熱情禮遇現場民眾,當天立即抽出6輛Gogoro電動機車,售出達60戶房屋,獲得銷售率接近3成的驚人表現!

當場抽出6輛Gogoro電動機車,今日公開成交達60戶,創下今年開春後的建案銷售最佳記錄。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銳揚建設相當重視建材與保固,不惜成本引進最新淨氣淨水設備,致力打造最高品質健康宅。「銳揚捷仕堡」全棟採用淨軟水系統,確保每一戶均有最好水質!全棟採用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日系精工品牌三協氣密窗,每一道淨氣淨水環節都不馬虎,真正將環境空氣的潔淨度提升到最佳化,讓全家人健康呼吸、安心用水!不只住得舒適、更要住得健康。

週日持續舉辦現場賞屋抽獎,前來看屋的陳小姐,幸運抽得一輛市價約60萬元小轎車,歡欣鼓舞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