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建商紛辦特色活動 高雄住戶回饋好口碑

2018/12/31 18:44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爭取獲得住戶與已購客好口碑,連帶讓推案銷售更順暢。

為了增進與住戶或已購客戶的良性互動,並提高售後服務品質,目前高雄一些品牌建商與大型代銷業者,紛紛利用週末假日與節慶,在接待中心現場或社區公設,舉辦特色活動或進行社區營造,讓邀請貴賓與家長、小朋友們,都享有假期好時光,也爭取獲得住戶好口碑,有利提高建商長期品牌形象。

城揚建設集團採取社區總體營造手法,在推出的多個案場,輪流舉辦社區手作教學活動,讓住戶大聲喊讚,有利提高住戶認同度。(圖:業者提供)

包括今年端午節適逢世界盃足球賽事期間,華友聯集團從端午節當晚,於明誠四路旁「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會館,連續舉辦6天「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活動,針對近350戶已購客戶,一同邀請親友至接待會館欣賞大螢幕球賽,同時舉行摸彩樂,包括足球賽事獎品、贏家預測抽獎2張H會館住宿券、集點更可抽Gogoro電動機車等特色活動;城揚建設集團更以社區總體營造模式,針對目前銷售中的10餘個建案,輪流舉辦手工皂、多肉植栽等多種手作課程,延請專業老師前來社區替住戶詳細指導解說,讓住戶們大為讚賞業者提供的優質售後服務內容。

泰郡建設楠梓高雄大學路新推「悅讀泰郡」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經常利用週末假日舉辦親子特色活動,吸引住戶與已購客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另外,大型代銷業者上揚國際,也紛紛與品牌建商溝通,利用個案接待中心或社區公設,在週末假日舉辦特色活動,吸引看屋成效提高,也讓已購客戶更滿意售後服務品質,包括泰郡建設在楠梓高雄大學路新推的「悅讀泰郡」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業者即在週末假日,舉辦過親子園遊會、說故事活動、音樂欣賞會與發燒音響講座等;上揚國際在楠梓區捷運紅線R19站區旁銷售的「聯上捷運之星」,也經常在週末假日下午,於接待會館舉辦親子童樂、親子繪畫與藝文創作活動,增進親子情誼,讓小朋友們寓教於樂;業者也在「鼎宇森之丘」新成屋大樓案的公設,陸續舉辦手作教學活動,吸引不少住戶熱情參與。

上揚國際銷售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經常在接待中心舉辦親子繪畫等特色活動。(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每年逢重大節慶假日,都會針對已購客或住戶舉辦特色活動,能夠讓住戶或已購客,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重視售後服務品質,讓住戶居住更安心舒適,是公司經營最高目標。

上揚國際銷售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新成屋大樓案,也經常在週末假日舉辦手作教學活動。(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認為,目前消費者對業者售後服務品質相當重視,因此採取社區總體營造手法,主動前往社區關心住戶需求,並利用社區規劃的建築硬體多功能廚藝教室,安排手作教學課程,延請專業師資前來指導教學,頗受住戶好評,能夠獲得好口碑,將是公司長期營造品牌形象的堅持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