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豪宅與藝術結合 社區質感加分

2019/01/07 17:59文/記者林耀文

和通建設在台南市東區德高重劃區德昌路旁,將完工的「沐東風」景觀豪宅大樓案,今(7)日早上,邀請藝術家曾英棟與貴賓們,共同為曾老師替社區製作的「東風沐財」大型藝術銅雕舉行揭幕典禮,象徵社區財運亨通與喜氣臨門。

南部豪宅社區流行文創藝術風,為分享藝術生活品味,一些豪宅大樓推案業者不惜耗資上百萬元,在社區前庭開放空間,設置大型藝術雕塑品,除了讓豪客能享有優質居家氛圍,也能讓附近鄰居與路人欣賞藝術作品,這種規劃模式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藝術家曾英棟(圖左)、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圖中)與執行長朱文煌(圖右)合影留念。

和通建設在台南市東區德高重劃區德昌路旁,將完工的「沐東風」景觀豪宅大樓案,獲得台南首棟建築耐震設計與施工雙標章認證,業者為營造社區人文藝術氣氛,選在今(7)日早上,邀請藝術家曾英棟,與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執行長朱文煌,及邀請貴賓們,共同為曾老師特別替社區製作的「東風沐財」大型藝術銅雕舉行揭幕典禮,象徵社區財運亨通與喜氣臨門,也凸顯建築不凡氣勢。

振美建設在高市農十六豪宅特區推出的「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在社區前庭設置大型不鏽鋼藝術雕塑品,讓社區藝術氣氛對外分享。

另外,高雄振美建設在農十六豪宅特區推出的「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業者也不惜耗資約500萬元,在社區前庭設置大型不鏽鋼藝術雕塑品,成為該區地標型豪宅大樓之一,也讓社區藝術氣氛分享周圍鄰里。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表示,為了讓社區住戶能天天享有優質居家氣氛,因此不惜耗資上百萬元預算,延請藝術大師為社區打造大型銅雕藝術品,設置在社區前庭開放空間,除了讓社區藝術氣息可對外分享,彰顯建築不凡品味,重要的是社區能獲得內政部認證的建築耐震雙標章,期許住戶能住的安心舒適,且沐浴在人文藝術居家氛圍,達到公司致力規劃好宅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