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萬富翁砸73億 收購美國史上最貴豪宅

2019/01/25 11:30文/財經頻道

美國對沖基金(Citadel)億萬富翁Ken Griffin買下美國史上最貴豪宅 。(彭博)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對沖基金(Citadel)億萬富翁Ken Griffin在紐約買下約2.38億美元(約73億新台幣)的公寓,打破了2014年1.47億美元(約45億新台幣)的房屋交易紀錄,創下美國歷史上最貴的1筆房屋交易。

《CNBC》報導指出,這位對沖基金Citadel的創辦人兼CEO,最近以7億美元(約216億新台幣)在全球房地產市場瘋狂收購,在過去接連購買了芝加哥、邁阿密和紐約最昂貴的房子。而這次的紐約公寓交易,為規模最大的1筆交易。本週消息稱,他在倫敦買了1套價值1.22億美元(約38億新台幣)的房產,也是倫敦過去10年來最貴的1筆房產交易。

這次Griffin購買的紐約頂層公寓,在2015年簽署合同,最近才完成交易。房地產專家表示,公寓佔地4層,面積約2.4萬平方英尺,可欣賞中央公園的美景。未來Griffin可能會再花數百萬美元在設計、建造和裝飾上。

上一次最昂貴的房產交易的記錄,為2014年對沖基金巨頭Barry Rosenstein在紐約東漢普頓購買房產支付的1.47億美元(約45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