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開工量一枝獨秀 重大建設當靠山

2016/05/02 17:28文/記者馮牧群

在6都房市3月都減量開發下,唯有桃園市逆勢衝高開工量。(資料照片)

桃園近期房市指標值得關注,依據內政部營建署的3月開工量統計,與去年同期相比,桃園市從55件上升至88件,年增6成,成為六都當中唯一正成長區域,反映出建商並不悲觀,期望藉由重大建設活絡房市。

 

對於開工量在六都中一枝獨秀,桃園代銷業者認為,桃園重大建設進度快,發展值得期待,像是機場捷運縣、鐵路地下化等工程確定後,帶動中壢車站的改建題材,未來不再有前後站的隔閡,有機會複製台北車站、板橋車站經驗,打造繁榮的黃金商圈。

 

至於其他縣市3月開工量,以高雄市從226件下滑至105件,年減逾5成最多,其次依序為台北市僅9件,年減18%,台中市156件,年減13%,新北市也僅25件,年減7%,台南則持平在300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