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虛漲聲勢 房地產達人顏炳立:這些人想賣賣不掉

2019/05/02 13:33文/記者張瀞勻

顏炳立發表示市場觀點,直指漲價會玩死房市。(圖/記者張瀞勻攝)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發表市場觀點,他直指,Q1市場原本令人充滿期待,但結果卻是令人失望,而且近期許多人想賣房,但這些賣方幾乎清一色都是在高檔接手大坪數、高單價產品,現在就算修正2~3成,也沒有買家青睞。

顏炳立表示,這些賣不掉的房子都有共通點,亦即蛋白區產品賣蛋黃價格,尤其台北市外圍區域,每戶幾乎都是上億,雖然修正了,但市中心7~8千萬也可買到很好的房子,「當價格相同時,效用高的優先被選擇,當效用一樣時,價格低的優先被選擇。」

他也進一步表示,第一季結束了,市場不斷傳出爆量利多,但市場卻呈現了美麗與哀愁,房市依預測,今年應該是放量的一年,應該讓量出來就好,千萬別高喊要漲價,揠苗助長會把房地產市場玩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