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A辦近滿租 顏炳立:信義計劃區租金上看4千元

2019/03/20 16:17文/記者張瀞勻

顏炳立認為今年房市僅存的火種只剩商辦跟工業地,而位於蛋白區的南港區商辦租金都達到2000元了,信義計劃區站上4千元不為過。(記者張瀞勻攝)

北市A辦近滿租 顏炳立:信義計劃區租金上看4千元近年來台北市商辦價格水漲船高,尤其信義計劃區的A級商辦租金為為台北市5大辦公商圈最高、空置率則為次低,,該區最早進駐的「國貿大樓」也宣布將調漲租金,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指出,「南港動了,信義計畫區要發了。」以區域行情而言,國貿算便宜啦。

近期信義計畫區中的A辦3雄國泰置地廣場、台北101大樓以及南山廣場月租金已經上看4000元,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直指,目前信義計劃區平均租金已經站穩3000元,且去年租金年增率為4%,高於全台北市平均租金成長率,且目前新完工的商辦也幾近滿租,「A辦已經快要消失了!」

此外,他認為今年房市剩餘的火種為工業地以及商辦,而且位於蛋白區的南港商辦租金都達到每坪2000元水準,加上信義計劃區是企業門戶的代表,信義計畫區至少站上有4000元的實力。

「國貿大樓」執行副總經理張所鵬也表示,群聚效應是推升信義計畫區成為A辦最熱區域原因之一,以「國貿大樓」為例,近5年以來都是滿租狀態,目前更有22家駐台代表處進駐,儼然是個小型使館區,此外,外貿協會、資誠、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滙豐銀行和知名外商總部等也都在國貿大樓設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