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南部創銷售佳績 今明二年加碼推案200億

2019/05/16 18:30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著紅洋裝)與南部銷售團隊主管大聲喊讚,對遠雄南部推案再創佳績表達充沛信心。

去年第四季開始,南部房市明顯回溫,遠雄企業團在南部推出的豪宅與首購大樓案紛紛順銷,讓業者看好南部房市前景,今明二年內,將在台南與高雄再推出200億元案量,鎖定市區精華地段,展現遠雄深耕南部房市決心。

 

今年房市「北冷南熱」的態勢明顯,尤其高雄更是一枝獨秀,買賣轉移棟數年增率高達25.6%,為六都之中唯一兩位數成長的都會區。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看高雄是具國際化、能領航世界、含金量高的超級城市,從山、海、 河、湖等自然景觀,到捷運、高鐵、國際機場、高雄港等完善交通建設,早已具備國際級大都會的一流規格。而遠雄看好高雄未來發展性可能性,讓遠雄早在2017 年在高雄打造全台第一高的飯店住宅。到2018 年,遠雄更加快腳步積極獵地以儲備第二階段計畫的土地原料,以維持未來每年近百億規模的推案量。

 

遠雄房地產副總經理呂穎分析,選後高雄的媒體曝光度和網路討論聲量,持續霸佔全台、甚至全球華人目光,包括房價基期低和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匯聚的潛力「終於被市場看見」,加強高雄當地實力雄厚的企業主買進亞灣區豪宅的信心,連帶帶動北部豪宅客與回流台商客層卡位「遠雄THE ONE」。

「遠雄THE ONE」屬性屬於國際水準的建案商品,將於今年7月外觀拆架,明年第二季完工。

呂穎也說,「遠雄THE ONE」屬性屬於國際水準的建案商品,鎖定與高雄有地緣關係的金字塔頂端客層,是高雄首見與飯店共構的豪宅產品,住戶能享受樓下品牌飯店的付費加值服務。「遠雄THE ONE」個案總戶數242 戶,住宅產品規劃116~366 坪,依照樓層的不同每坪開價50 萬~70 萬,入住門檻一戶至少6000 萬元起。在高雄熱的加持之下,去年年底曾有企業主一口氣買了4 戶,目前則正式突破5 成,達有120 戶以上。

 

遠雄也公布,鑒於南台灣的台南、高雄兩地推案都能創造每天成交3 戶的交易熱度,今明兩年將在高雄加碼推案達66 億案量,包括創造10 天賣出30 戶佳績的「遠雄明水漾」,該案位於楠梓,用同遠雄品牌常用之如李祖原建築師等大師團隊,更接地氣的設計出高雄厝的陽台,獲得市場青睞。分析本案熱銷關鍵為1 字頭親民價位,擁水岸首排景觀與法式美學建築,規劃28-50坪2-3 房為主力的首購型產品,總計138 戶、總銷11 億。

另外,還有將於2020 年在三民區科工館附近登場的3 字頭換屋型產品,預計將有350 戶,總銷約達55 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