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WE 公園第一排景觀宅

2019/06/1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實業在高市鳳山區文鳳路旁,直接面對文山兒童公園基地,新推出「聯上WE」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形塑新古典風格,展現建築搶眼特色。

在高雄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聯上實業,目前在鳳山文山特區文鳳路旁,直接面對文山兒童公園的基地,新推出「聯上WE」首購大樓預售案,採21~46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6萬元起,以新古典外觀風格,強調精緻質感與商圈便利優勢。 文山特區兼具綠意環境、熱鬧商圈與交通便利優勢,成為東高雄當紅熱區。 

現場專案經理周聖凱表示,緊鄰澄清湖風景區的文山特區生活圈,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

  文山特區東高雄新熱區 商圈便利吸引買氣

澄清路商店開設密集,提供充裕消費機能。

該生活圈連接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例如澄和黃昏市場、義華早市與愛國生鮮超市等,家樂福量販賣場也開設澄清店,麥當勞、健身工廠等也設店,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休閒據點,澄和黃昏市場內提供居民日常採買所需,加上澄清路、青年路、文衡路開設多家連鎖與特色餐廳,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高質感空間設計 優質口碑爭取認同

基地直接面對文山兒童公園第一排,成為住戶賞景與休閒活動場域。

周聖凱說,全案基地1172坪,基地座南朝北,坪數規劃21~46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安排A、B等2大棟,其中A棟採單層7戶、B棟採單層9戶,都使用二部15人份電梯與雙安全梯安排。考量室內建材設備升等,住家大門更採用豪宅等級的鑄鋁防暴鋼木門結合三合一電腦密碼安全鎖,且強化建築耐震性能,室內建材也規劃電腦免治馬桶,兼具便利與安全,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展現輕豪宅高檔空間氣氛。社區利用基地退縮優勢,安排中庭加以植栽綠美化,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引進中庭綠景,讓視覺更舒適開闊。  

廚房的廚櫃,採用霧面耐刮材質處理面板,配置洗烘脫洗衣機與IH爐,讓室內質感升等。

利用建築設計巧思,除了將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賞景陽台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與提高使用機能,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浴室空間規劃電腦免治馬桶、泡湯淋浴間與檯面式洗臉盆,天花板裝設冷暖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廚櫃特別運用霧面處理材質面板,2房廚房配製洗烘脫洗衣機,提高使用便利性與增添質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一樓植栽綠美化與規劃戶外泳池,由於基地面對文山兒童公園第一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聯上WE」專案經理周聖凱

 

文山特區生活圈位於東高雄核心地帶且連結三民區陽明商圈,商業氣息相當濃厚。區域內陸續規劃多棟景觀大樓與透天豪宅,引進不少高收入的家庭人口,加上正修科大萬名師生與高雄長庚醫院醫護客層的龐大消費需求,刺激生活圈內的消費增加,也有利該生活圈持續成長。

 

由於全棟戶數達222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產品定位為輕豪宅高質感大樓,飯店式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健身房、多功能教室、一樓戶外泳池、兒童遊戲室等,基地鄰近澄清路麥當勞與捷運黃線Y14預定站區,具備公園景觀與捷運宅地段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