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份子地價年漲近2成 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

2019/07/02 18:33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地價年漲幅接近2成,成為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

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面積廣達30.8萬坪,同時因鄰近台江國家公園,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地價年漲幅約達2成,建商陸續規劃高檔透天別墅,仍吸引不少換屋客進場,成為透天推案新重鎮。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在地重量級品牌建商包括富立、好瀚、臺邦、皇龍與從高雄跨足台南房市的優質建商泰嘉開發,紛紛在九份子陸續規劃興建景觀大樓。

 

推案新熱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去年5月底,台南市府標售該區抵費地時,共計標脫8筆土地,其中藏美建設標得2筆上千坪土地合計面積高達4380坪,平均單坪得標價約19.3萬元,總價達8.4億餘元,今年26日甫開標的九份子重劃區抵費地,單坪得標價已拉高達22、23萬元上下,年漲幅已接近2成。

 

由於九份子重劃區水岸二側至外圍採低密度開發,適合規劃透天別墅,大型基地紛紛推出造鎮型透天別墅產品,包括已進場的臺邦建設集團,推出「夏川鄰美」83戶透天別墅預售產品,銷售表現優異。去年5月底藏美建築集團在該區標得約4380坪抵費地,預計於今年8月份,進場推出「藏美.輕井澤」157戶透天預售產品,總價帶約1300萬至2000萬元之間。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表示,九份子重劃區優質綠意水岸環境,帶動水岸景觀大樓房價逐漸走高,但仍有不少換屋客偏愛該區高質感透天產品,以社區型透天總價帶控制約1300萬至1600萬元,與該區大樓4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帶接近,應利於吸引換屋客進場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