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賠了夫人又折兵 阿翔八德路小宅資產縮水

2019/08/27 12:05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阿曼生活」,為在地知名小豪宅。(翻攝自Google街景)

實價揭露顯示,話題人物阿翔位於八德路三段上小豪宅「阿曼生活」,近1年有2筆同戶歷次移轉明細,分別在去年的6月與8月的頂樓11樓戶與7樓戶,交易價格是1200萬與1000萬,值得注意的便是前者讓持有5年的賣方慘賠了130萬,後者持有1年多也只能持平賣出。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阿曼生活」頂樓戶此戶曾是松山區成交最高單價小宅,來到133.4萬元,價跌原因不脫高價套房已非市場主流,買小又買貴難受青睞。

 

陳炳辰說明,「阿曼生活」接近臺北市區監理所,規劃小豪宅、屋齡13年,挑高4米5,居住機能不錯,且擁敦化、中崙學區優勢,除了此次交易出現賠售,過去也不乏虧本轉手情況,一方面在於高價小宅退燒,另一方面當地住宅產品屋齡高,一樓店面設立也顯凌亂,遂令身價走弱。

 

除了「阿曼生活」,陳炳辰分析,再往八德路四段方向,接近松山車站的範圍,不乏戶數多的高價套房產品都無支撐力道,至多出現2成跌勢,由於該區塊本為松山區蛋白區,雖擁松山火車站、捷運站交通利多,房市狀態仍不敵區域住宅屋齡老舊,街道規劃凌亂等劣勢,顯然交通機能概念恐非拯救房市萬靈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