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官方標售再起 這一區12月恐掀建商殺戮戰

2019/11/04 18:02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地政局4日再度釋出央北重劃區4筆土地,最高總價達11.9億元,預計再掀搶標熱潮。

日前央北重劃區第4波標售再創全壘打紀錄,並創下該區土地最高價,然而年底將迎來環狀線十四張站通車,新北市地政局4日再度釋出4筆土地,最高總價達11.9億元,將於12月3日開標預估再掀搶標熱潮。

地政局進一步表示,央北重劃區區內路網完善,鄰近北二高、環河快速道路、捷運小碧潭站及預定年底通車的捷運環狀線,聯外交通便捷,且區內有帶狀公園,結合新店高中及陽光運動公園,為週邊提供充足休閒樂活空間。

本次推出標售的4筆住宅區土地緊鄰新店中央路既有生活圈及IKEA,週邊成熟度高且生活機能完整,每坪標售價格為117~130.9萬元,其中面積最大、總價最高的斯馨段47地號11.9億元,鄰近國小用地及7700坪的中央公園,相當受到外界注目。

此外,「金山市地重劃區」也釋出A單元1筆及C單元2筆住宅區土地,區位鄰近金山老街,透過都市計畫劃設公園、綠地及停車場等公共設施,每坪標售價格14.7~18.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