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西商圈釋出共構商辦 下月20日開標

2019/11/25 17:46文/記者張瀞勻

皇翔釋出捷運中山站共構商辦,總底價達24.4億元。(圖/仲量聯行提供)

皇翔建設25日委託仲量聯行標售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商辦大樓部分樓層,此案為台北市「捷二」捷運聯開案,基地占地508.50坪,大樓面寬32米,為捷運紅線及綠線中山站6號出口捷運共構大樓,具到站即達目的地優勢,總底價達24.4億元,拆算單價為127萬元,預計下個月20日開標。

 

台北市A級辦公室空置率來到歷史新低,光是今年台北市A級辦公室租金上漲就超過5%,預計漲勢至少會持續到2023年。而在辦公市場供給吃緊,租金持續上漲的同時也帶動成交價格逐步攀升,今年台北市前3季商辦大樓交易量近700億創歷史新高。

 

但精華區域A級辦公室多為二手釋出且面積相對偏小,無法滿足企業集中事業單位於同棟大樓辦公需求,皇翔中山本次釋出樓層為連續樓層,標準層面積約450坪,一層一戶,提供投資人入主精華商圈全新辦公室的機會。

 

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新光三越南西商圈近幾年發展蓬勃,近10年來並無新大樓釋出,皇翔捷二聯開大樓為近年來台北市唯一釋出可分層購置的辦公大樓,加上近年頂級辦公室產品稀缺,企業整併、總部化需求高,辦公室租金、售價持續上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