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反選前常態 林口新案買氣熱

2019/12/10 12:19文/記者葉思含

林口今年房市似乎不受大選影響,圖為「玄泰PTW-日光區」接待中心。(圖/住展雜誌提供)

總統大選、年關將近,向來是房市最冷時期,然而林口今年房市一反選前常態,不受大選影響,據住展企研室統計,林口近來銷售表現不錯,1~1+1、2房順銷,32~40坪的3房則成為近期銷售主力。包含「玄泰PTW-日光區」、「玄泰PTW-月光區」、「星悅-大隱」,「森聯快樂莊園」、「長耀雙峰匯」等案,近期表現都頗持穩。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林口房市沉寂多時,近來買氣有明顯熱絡,不少建案都有穩定成交,除「長耀雙峰匯」行情達每坪35萬元以上外,其餘個案價格都在每坪28~32萬元之間,已購客以林口在地客層佔5成,其他則是雙北客輕移民,近來還吸引些許香港、韓國等國際客層。

 

何世昌表示,近來林口新公開建案有富堡機構新案「富堡晶林」,該案基地臨文化三路一段,面行政園區,規劃15~17坪挑高3.6米套房,廣告價629萬起,每坪單價約43~46萬。另外長耀機構的「双丰双卉」、佳峻忠福路案、「大吾疆御鑄」、「星悅-小隱」等案,一反過往選前冷冽情況,先進場潛銷收預約、試水溫,正確公開時程可能都會拖到明年甚至農曆年後,因此預計明年Q1將又有一波推案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