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樂過聖誕 建案活動好康獎不完

2019/12/19 12:14文/記者葉思含

總太地產響應聖誕氛圍,21、22日「總太共好聖誕市集」規劃2天音樂會市集活動。

叮叮噹、叮叮噹,又到歡樂的聖誕佳節,周末全台各大建商搶搭年終、聖誕熱潮,紛紛舉辦系列活動,如興富發集團搭上聖誕節熱潮舉辦抽好禮活動,只要在興富發品味生活誌FB活動貼文留言,就抽紅酒造型開瓶器或復古藍芽小音箱,線上預約賞屋並上傳賞屋照片,再抽文青木紋書本燈或智能平衡燈,活動即日起至2020/1/17(五)止。

 

誠鑫在本周日於新店央北接待會館舉辦Santa Claus coming活動,17:00~19:00歡「鑫」聖誕一起來,現場備有精緻茶點。基隆市信義區「田園調布」則有歡樂十二月,賞屋打卡案讚贈餐點兌換券,每週六日皆有可愛胖卡餐車,雞蛋糕、鹽酥雞、霜淇淋、沙威瑪等餐點盡情吃,還有精美小禮物可拿。

 

總太地產(3056)響應聖誕氛圍,本周末舉辦21、22日「總太共好聖誕市集」,規劃2天音樂會市集活動,周六與「總太明日」社區擴大舉辦大型聯合市集。而為期2天的「聖誕音樂會」則邀請爵士音樂節固定班底「Midwest Jazz Orchestra(MJO)」、古典樂青年新秀「奏出福爾摩沙四重奏」以及屢獲全國比賽佳績的「台中市太平國小弦樂隊」擔綱表演,聖誕氛圍濃厚。另外還有北歐設計家具、iPhone11等多項萬元好禮抽獎活動。

 

總銷金額高達80億元「洲際W」於12月砸重金舉辦「2019愛您依舊購屋紅包抽抽樂」,要讓許多心動的客戶,趁著這波購屋回饋機會下手,自活動登場以來,客戶詢問度相當高;只要於當日訂屋就抽、簽就送現場大試手氣!最大獎是購屋禮金20萬、18萬、15萬,此外還有新光禮券10萬,GogoroS1電動機車、iPhone11,活動至12月31日,限時專案、抽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