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春生生 最後56坪享獨立梯廳

2019/12/2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璞園春生生」保留原本生春診所部分結構古蹟,成為公設景觀之一。

璞園建築團隊在三重台北橋推出「璞園春生生」,已全新落成,該案基地原是從日據時代就經營的生春診所,地段位置頗具指標,建商還特別保留原診所的巴洛克式柱體古蹟,成為社區造景之一,產品規劃30~56坪,現僅剩56坪可售,每坪開價58~69萬元。

該案位在重新路二段主幹道,是璞園與誠寬建設合作推出,基地距離捷運台北橋站僅120公尺,捷運一站就到北市,社區樓下就有公車站牌可搭乘,附近機能完備,有重新市場、三和夜市、天台廣場,開車可經台北橋、重陽橋、中正橋或台64、65線都各區,交通四通八德。

公設規劃有兒童遊戲室,可通往室外花園。頂樓規劃空中花園,可鳥瞰三重市景。

「璞園春生生」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純住家社區,此案特別請德國12大年輕建築師林友寒規劃,建築師在基地四周均退縮,保留與臨棟和道路棟距,同時引光入室,每個空間都有採光,1樓公設有挑高6米的交誼廳、健身房、棋藝室、兒童遊戲室、KTV包廂,多功能室與戶外綠景結合,頂樓有空中花園、閱覽室等。住家單層5戶搭配3部電梯,目前剩下的A1戶56坪,沒有與其他戶別共用牆面,電梯就在旁邊,可享有獨立梯聽、電梯的便利性,室內四面採光,採半毛坯交屋,配有基本廚具、衛浴。

專家意見
「璞園春生生」專案經理 林禾豐

此案位處三重核心地段,雖位在主幹道旁,但建築師利用巧思,將社區大門內縮,保有住戶隱私,且1樓沒有店面,享受繁華商圈內的寧靜住家生活,最後僅剩56坪,幾乎享有獨立梯聽空間,且璞園提供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和2年免費代管服務,建案結構耐震係數更拉高到0.264g,讓顧客住得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