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萌可愛聯名風潮 全面攻佔你的心

2019/12/21 04:00文/記者葉思含

《Order Hello Kitty絨毛娃娃系列》有毛絨絨的Hello Kitty與泰迪熊陪伴,時尚魅力不分男女老少,如同家人在身邊呵護。(歐德集團提供)

市場吹起一股超萌的卡通聯名風潮,包括Hello Kitty、米奇、蛋黃哥、小熊維尼、皮卡丘、麵包超人,這些最可愛的卡通人物和居家業者聯手推出各項家具、家電等用品,標榜實用便利又時尚吸睛,讓這些卡通明星陪伴你居家生活每一天,超卡哇伊攻佔你的心。

夢幻Hello Kitty 可愛圖樣超療癒

魅力無法擋的Hello Kitty可說是最經典的卡通明星,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自2009年在台灣打造Hello Kitty第一個家造成轟動,讓Kitty迷沉浸在甜蜜幸福感裡;三度與三麗鷗攜手,開發全新四大系列門板:絨毛娃娃系列、格紋系列、好朋友系列、蘋果花園系列,無論客廳、臥室、書房等居家空間皆可採用,療癒性爆表的Hello Kitty讓大人小孩回到家,釋放壓力,享受粉紅夢幻空間。

《Order Hello Kitty格紋系列》冒出頭來的Hello Kitty,身邊充滿著溫暖的愛心,就像隨時要給小驚喜。(歐德集團提供)

不只家具要超萌,可愛超吸睛的Hello Kitty也是家電品牌中最熱門的聯名圖案,生活工場的Hello Kitty造型蛋糕機,可愛粉嫩機身搭配Hello Kitty造型不沾黏烤盤,烤出的甜點格外可愛吸睛,大人小孩都能簡單操作,盡情享受療癒開心的午茶時光;Hello Kitty電火鍋,分離式304不鏽鋼湯鍋,安全衛生好清洗,附贈專用不沾煎烤盤,煎、煮一鍋兩用,透明玻璃上蓋,烹煮食物一目了然,可愛kitty圖樣主機,讓烹煮時光也變得有趣。

《Hello Kitty造型蛋糕機》可愛粉嫩的機身搭配Hello Kitty造型不沾黏烤盤,烤出的甜點格外可愛吸睛,大人小孩都能簡單操作,盡情享受療癒開心的午茶時光。(生活工場提供)

迪士尼米奇 俏皮身影添樂趣

最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迪士尼米奇也是聯名常客,如生活工場的迪士尼米奇系列11人份304不鏽鋼電鍋,經典米奇紅黑配色鍋身,配上俏皮可愛的米奇圖案,就連鍋蓋上都有米奇的身影,光是視覺上就讓粉絲覺得好幸福。另外還有適合小朋友使用的米奇造型洗手清潔慕斯,獨特米奇造型壓頭,快速製作出可愛的米奇泡沫,增添樂趣。

《迪士尼米奇系列11人份304不鏽鋼電鍋》經典米奇紅黑配色鍋身,配上俏皮可愛的米奇圖案,就連鍋蓋上都有米奇的身影,光是視覺上就讓人覺得好幸福。(生活工場提供)

小熊維尼 活潑生動充滿童趣

HOLA特力和樂則祭出史上最會撩的經典人物「小熊維尼」全系列居家好品,不僅小朋友愛不釋手,大人也難以招架維尼的魅力,聯名商品多達19款,包含天絲寢具、法蘭絨毯禮盒、造型抱枕、手插枕、組合玩偶、門簾、漢堡和室椅、造型記憶綿踏墊、砂鍋、矽膠造型鍋墊、造型杯墊、矽膠立體造型杯蓋、超輕量保溫瓶、不鏽鋼杯等,成熟中不失童趣,首度推出可貼黏標記繡片的2020年曆掛布、小宅也適用的床邊毯、半腰式窗簾與具收納功能的組合玩偶,活潑生動詮釋維尼與好友們的日常點滴,為消費者的居家生活增添趣味。

《迪士尼系列造型杯墊-維尼跳跳虎小豬》HOLA商品設計團隊推出小熊維尼聯名商品,多達19款,活潑生動詮釋維尼與好友們的日常點滴。(HOLA提供)《迪士尼系列維尼床邊毯》小宅也適用的床邊毯,為居家生活增添趣味。(HOLA提供)

麗莎和卡斯柏 溫馨可愛萌一波

La mode寢飾攜手與麗莎和卡斯柏聯名商品萌一波,推出充滿活力的檸檬黃配色聯名款床組「法式甜香頌」,以連續圖案將玩耍的麗莎和卡斯柏與各式甜點呈現,並搭配屬於暖色調檸檬黃與粉鵝黃色,協調的同色調搭配,不僅讓整體空間看起來輕快明亮,更從視覺感受溫馨及充滿活力的熱情。

《麗莎和卡斯柏聯名款-法式香甜頌》以檸檬黃與淺鵝黃色搭配,不過於刺激視覺感官,卻能提亮整體空間,充滿活力。(La mode寢飾提供)《麵包超人聯名款抱枕系列》由西川產業株式會社所製作的麵包超人抱枕,還有紅精靈和細菌人共3個角色,能當作小朋友的抱枕、辦公室趴睡午安枕,毛巾布質地抱著睡覺超舒服。(GMP Baby提供)《日本recolte 皮卡丘三明治機》熱能快速傳導設計,3分鐘就烘烤出令人尖叫的超可愛皮卡丘三明治,也可以烤出皮卡丘小饅頭,精緻小巧,貼心直立式收納設計。(台隆手創館提供)懶洋洋的蛋黃哥變身成大容量泡麵碗,分享式蓋碗設計,既可當碗蓋也可作為分享碗,慵懶地在家裡來碗熱呼呼的泡麵,肯定是絕佳享受。(生活工場提供)《馬來貘保溫保冷小提袋》超有個性的黑白配色,厭世的神情為枯燥的日常增添樂趣,輕巧可愛、外出攜帶方便,內襯鋁箔材質具保溫功能,可作為便當袋使用。(生活工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