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新戰場開打 小檜溪新案開紅盤

2020/03/19 18:02文/記者朱語蕎

小檜溪有5座公園,環境宜人。

去年甫開發完成的桃園小檜溪重劃區,挾區位優勢,素地交易熱絡,已經吸引遠雄、寶佳、麗寶、國泰、東騰、亞昕等建商布局,2020年全年推案上看400億元。

 

桃園在地仲介指出,扣除已屬桃園區外圍蛋殼區的經國特區,真正位處桃園區市中心蛋黃區的只有藝文特區、中路特區、小檜溪這3區,其中,藝文特區已開發飽和,中路特區腹地大、開發期程長,側重住宅區,導致商業機能較不完善隱憂,最新的小檜溪重劃區開發面積近40公頃,公園用地就達4.69公頃,區內有5座親水公園,距中正商圈僅需1分鐘車程、大業大有商圈車程約3分鐘、桃園藝文特區和站前商圈車程約10分鐘,搭上舊有商圈的便利,學區也相當完整。

 

首案「檜樂集」銷售開紅盤,小檜溪第2案「遠雄青溪」也接棒登場,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表示,桃園首購族面臨「市區中心屋齡老舊,街道環境擁擠」、「怕買到坪數縮水的投資型產品,更怕多花錢買格局差虛坪多的房子」等購屋煩惱,遠雄建設在小檜溪推出的「遠雄青溪」,規劃30坪2房、35坪2+1房、40坪正3房、45坪3+1房高坪效,開價每坪32~34萬,合車位總價帶在1100~1600萬。

 

不像一般重劃區開發都有空窗期,小檜溪先天環境就被4大成熟商圈包圍,有大業大有商圈,鄰近中正商圈、站前商圈及藝文商圈,免去重劃區開發初期的不便,加上區內有5座親水公園,綠地及溪岸親水步道,因此吸引眾多建商插旗。

 

擁有三峽、林口、中和、台中豐富造鎮經驗的遠雄建設,也在此推出建案,蔡紫祺表示,此案主攻首購客群,3月公開後已賣7成,公司在推案前花費1年調查桃園民眾所得分布和購屋習慣,發現桃園人買房面臨2大困擾:一是離不開工作、生活習慣的市中心,又希望能擁有開闊舒適的環境。二是擔心房數夠但坪數縮小的投資型產品未來不好住,或是房型對但坪數稍大的案子動線不佳會造成虛坪浪費。

 

小檜溪重劃區緊鄰市中心商圈,目前預售新案房價3字頭起跳,下半年有更多品牌建商將陸續進駐,基地條件佳的個案,更有望出現4字頭開價,行情逐步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